發新話題
打印

M1918 BAR「魔改」

M1918 BAR「魔改」


 M1918自動步槍從1917年開始服役,一直生產到1950年,20世紀70年代還有國家把它當作制式武器。現在美國俄亥俄州軍械廠,正在修改並銷售這種傳奇步槍。

  目前推出的是全新的重型戰鬥突擊步槍(HCAR),由俄亥俄州軍械廠重新進行工程設計,消除原有型號的固有缺點。新版本保留了原有口徑,但該公司正考慮在生產其他7.62毫米口徑的步槍。 HCAR機匣由3D印表機製作。護木上有皮卡汀尼導軌,可以安裝各種設備及配件。

  406毫米長的槍管佈滿橢圓形凹坑,減輕槍管重量的同時,增加散熱面積。使用現代化的AAC消焰器,並在導氣箍增加氣體調節器。HCAR配備全新的30發彈匣和伸縮式槍托。

  在俄亥俄州軍械廠的努力下,HCAR的重量已經降低至5.4公斤(不含彈匣),已經較原型降低了將近3.5公斤。

  根據法律規定,HCAR被設計成只能半自動射擊,將提供給感興趣的收藏家和槍械愛好者。俄亥俄州軍械廠將在2014年SHOT SHOW上正式向公眾推出HCAR。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