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右掌骨折恐缺4到6周 比佛利:左手也能上工

NBA/右掌骨折恐缺4到6周 比佛利:左手也能上工

當運動員在場上狀況正好時,最怕就是遭逢「傷病」來拖磨!火箭先發主控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似乎就碰上了這個狀況。在出戰活塞狀況正好時,意外出現右手掌「骨折」,推估至少得休養4到6周。雖然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雖表示將失去這位小將一段時間,但比佛利卻透露,「自己用左手也能上場拚戰。」

火箭22日在活塞主場以114比97大勝,除了霍華德(Dwight Howard)獨挑大樑表現出色外,比佛利首節的活躍也是一大關鍵,此戰他第1節就攻下10分、3籃板、2助攻,幾次與「魔獸」的搭配更是火箭領先關鍵。

但比佛利在第2節時意外因傷退場,經初步檢查後證實是右手掌骨第4節處出現骨折,下半場換上便服於板凳區觀戰的他,心情似乎未受太大影響,還能帶著笑容與隊友談話。

賽後主帥麥克海爾雖然「預告」林書豪將傷癒歸隊,但也坦言「將失去比佛利一段時間」。

不過《休士頓紀事報》記者費根(Jonathan Feigen)卻也在報導中透露,「比佛利仍充滿積極樂觀態度,甚至直言要用『左手』上場拚戰。」

根據評估,比佛利手掌骨出現骨折,至少得休養4-6周時間,但是詳細歸隊時程,還是得稍待評估後才能正式公佈。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