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拜能又鬧風波 恩師賈霸:缺乏對籃球的承諾

NBA/拜能又鬧風波 恩師賈霸:缺乏對籃球的承諾

因為個人問題遭母隊克里夫蘭騎士處以「禁賽」,前明星中鋒拜能(Andrew Bynum)的紀律,甚至是對於籃球運動的熱情也再度遭到外界質疑。對此,拜能昔日在洛杉磯湖人時期的心靈導師,「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就公開表示,拜能完全失去了對於籃球的「承諾」。

本季好不容易獲得「東山再起」機會,甚至成為騎士先發中鋒,但拜能日前卻遭球隊處以「禁賽令」,詳細原因雖未說明,但仍與個人行為失當脫離不了關係。

雖然騎士目前積極尋求交易拜能,甚至傳出與其「前東家」洛杉磯湖人洽詢換來賈索(Pau Gasol)的可能性,但昔日擔任拜能個人「導師」一職的傳奇球星「天勾」賈霸,顯然對愛徒的場上態度,感到相當質疑與不滿。

「我始終相信,只要拜能『有心』,他絕對有潛力能幫助球隊,但他就是對比賽沒有承諾,而那會讓許多簽下他的隊伍感到挫折。」賈霸如此說道。

這位傳奇中鋒還表示,「拜能就像是那種會打出不同節奏的鼓手,外界永遠不會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除非他決定和大家分享他心中的感受。」

現年26歲的拜能經歷長年膝傷摧殘,本季重新出發繳出平均8.4分、5.3籃板、1.2火鍋,以他本季平均上場時間僅接近20分鐘來看,仍有一定威力存在,幾場例行賽甚至也有20分、10籃板以上貢獻,但對於比賽的專注度,甚至熱情,很可能會成為他職業生涯的最大阻力與隱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