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不願步馬布瑞後塵 「甜瓜別抱」季後恐上演

NBA/不願步馬布瑞後塵 「甜瓜別抱」季後恐上演

紐約尼克隊本季戰績慘綠,目前僅以9勝21敗的糟糕成績排在東區倒數第二位,在球隊成為紐約球迷攻擊的對象後,尼克一哥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季後動向也可能出現變數。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在今年的聖誕大戰上,尼克場邊出現一個久違的身影,那就是曾以「紐約之子」和「天下第一控」等名號,在紐約效力過4.5個球季的馬布瑞(Stephon Marbury),雖然馬布瑞早已離開紐約多時,並在大陸CBA闖出一番成就,但紐約球迷似乎還無法歡迎他的到來。

在聖誕大戰中,尼克球團在賽前大銀幕中寫上「一日尼克人、終身尼克人」的字幕,歡迎馬布瑞在睽違三年後,重返麥迪遜花園廣場,不過當下尼克球迷並未給馬布瑞太多的好臉色看,而這一切都被該場比賽因傷缺陣的安東尼看在眼中。

「他看到馬布瑞在聖誕節那天遭到部分球迷的質疑,他不想要變成下個馬布瑞,因為他對這件事很敏感。」一名消息來源向《紐約郵報》透露。

馬布瑞在紐約待的4.5個球季正值尼克的黑暗期,在那幾年間他們勝率都未達5成,並且只有一年闖入季後賽,而當時坐領高新的馬布瑞也自然成為球迷攻擊的標靶,而現在尼克的糟糕處境,也讓安東尼感到坐立難安。

在報導中指出,安東尼並不希望自己成為尼克另一個黑暗期的「海報主角」,而這件事也可能影響他在今年7月所做出的決定;今年季後擁有跳脫合約選擇權的安東尼,日前就曾表態有意投入自由市場測水溫,如尼克的戰績持續低迷,季後上演「甜瓜別抱」戲碼的可能性也將大幅提升不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