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灣大進攻回穩 逆轉勝台啤

台灣大進攻回穩 逆轉勝台啤

SBL籃賽,台灣大今天下半場命中率及時回穩,加上台啤手風轉弱,讓台灣大逆轉戰局,終場以74比69擊敗台啤。

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繼續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進行3場精彩賽事,首場比賽,由台灣啤酒籃球隊對上台灣大籃球隊。

台啤左從凱延續昨天比賽攻下16分的好手感,今天比賽首節獨拿11分,幫助球隊在首節領先7分;次節台灣大一度將比分追近,但台啤呂奇旻第2節槍響前的壓哨三分球,讓台啤保有4分領先。

第3節台灣大多次打出漂亮的小組配合,投籃命中率跟著提升,慢慢將比分追回,第3節結束時也反以57比51領先台啤。雙方末節拉鋸,最後幾分鐘台灣大命中率下滑時,台啤也未能把握機會追分,終場台灣大以74比69擊敗台啤。

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說,隊上球員經驗較差,比賽中領先時士氣、手風都跟著順,一旦戰局緊張,選手們進攻的選擇就不夠理想;希望大家繼續磨練,讓進攻技巧更為多元。

台灣大總教練鄭志龍說,今天球隊的攻、守表現都不錯,上半場命中率沒有拉上來,所以落後;下半場命中率恢復水準,慢慢將比賽節奏掌握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