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兄弟教練改組 打擊教練王金勇

兄弟教練改組 打擊教練王金勇

中信兄弟象隊今天開訓,總教練謝長亨說「新東家,新氣象,準備好要一展身手」;他宣布教練團改組,王金勇任打擊教練。

中華職棒元老隊伍兄弟象隊今天邁入新紀元,新東家中信集團在桃園龍潭的開訓典禮宣布,未來隊名為「中信兄弟」,吉祥物沿用大象。

總教練「草總」謝長亨去年季初才掌兵符,今年首次參加春訓,面對球團易主,草總談到今天的心情「新東家,新氣象,準備好要一展身手」。

兄弟象去年球季排名墊底,得點圈打擊率低、外籍投手貢獻度低,是兩大主因。

針對打擊問題,謝長亨在開訓頭一天就大刀闊斧,撤換打擊教練,原任打擊教練許閔嵐下放二軍,原任內野守備教練王金勇改任打擊教練。

王金勇接受訪問時說,日前受到任務指派,知道要轉任打擊教練,「草總」在開訓第一天就宣布,讓他有點意外。

王金勇希望在春訓期間加強球員的打擊力道、提升得點圈的得分能力,此外,「攻擊的企圖心也是提升的項目之一」。

去年象隊有7名打者單季安打數破百,居4隊之冠,但王金勇認為還是有進步空間。他說,不會侷限在特定的模式,會針對每個球員的特色,發揮最大的團隊攻擊能力。

王金勇轉任打擊教練後,謝長亨表示將延攬日本籍的內野守備教練;原投手教練葉詠捷改任助理教練,另外聘請日本籍投手教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