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職/談薪慢 小雞未獲通知、大元仍有落差

中職/談薪慢 小雞未獲通知、大元仍有落差

去年春訓以「15勝」為目標,今年林恩宇不設定任何數字,「我現在更在意的是投球內容。」

兄弟象球團上個球季為「小雞」設定了激勵條款,如果達到15勝就能獲得50萬獎金,所以他在春訓期間才透露自己將以15勝為目標。

今年老闆換成中信兄弟,雖然投手群率先談約,但林恩宇尚未接到通知,只說新球季會專注於「投球內容」,成績上不會設定任何數字。

「小雞」笑稱去年是自己打棒球以來,最「有趣」的一年,「小傷不斷,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但這也讓他有成長的空間。

林恩宇說前幾年受傷、出賽少,上個球季算是「適應年」,重新熟悉比賽,也發現自己身體的小問題,「有了去年的經驗,我知道接下來有哪些環節該注意,從春訓就要開始準備,才能避免再發生一樣的問題。」

另一位強投陳鴻文,5日現身開訓典體,他說合約已經談得差不多,「復健都很順利,但還有一些課程要做,所以不一定會跟著球隊春訓。」去年後援、先發兩頭跑,「小飛刀」對新球季沒有特別的目標,只說「健康就好」。

官大元也已經與球團接洽談薪,不過他透露雙方落差不小,接下來會委託代表再去幫忙談約。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