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華職棒/期待過高?傳中信兄弟球員有反彈

中華職棒/期待過高?傳中信兄弟球員有反彈

中信兄弟5日在龍潭開訓,可能是球員們對新球團的期待過高,因此大部分球員都不願簽下合約,周思齊是少數能夠談笑風生的球員。

中信公司雖在12月初就已確定買下兄弟象,但真正接手是從元旦開始,因此近日才開始與球員談薪,只是球員們對球隊行政人員處理事情的經過感到不滿,因此傳言正串連拒簽新約,甚至將要求球員工會介入。

有球員認為新球團的預算早已訂定,沒有太多的協商空間,而且合約上還印著兄弟象公司,讓人搞不清楚老闆是誰,球員工會發言人趙子維證實了這個傳聞,趙子維認為大部分球員並沒有對薪資有太多意見,但就是不願意簽名。

但也有人認為,不少球員認為中信接手之後,因為資源較多,應該會有較大的調薪空間,而新球團提出的今年薪資不符合自己的預期,才會有反彈聲浪,而且兄弟象去年是最後一名,新球團相關人員對此事是很了解的,這也是無法大幅調薪的原因之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