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ikon 200-400mm望遠新鏡

Nikon 200-400mm望遠新鏡


Nikon 今日宣佈推出AF-SNikkor 200-400mm f/4G ED VR II 鏡頭,這是一款可以支援全片幅DSLR,同時相容於Nikon FX / DX格式的望遠攝影變焦鏡頭,在全片幅時,提供了焦距200mm至望遠攝影400mm,可以作為運動攝影、生態攝影及舞台攝影的利器。 基本上,這支AF-S Nikkor 200-400mm f/4G ED VR II鏡頭是AF-S VR Zoom-Nikkor 200-400mm f/4G IF-ED 的後一代鏡頭,外觀及構成大致相同,但在性能及鍍膜上有所改進。
除了採用奈米結晶鍍膜和VR II防手震系統,﹝相機震動補償,相當於將快門速度提高4檔﹞還配備了A/M(手動優先自動對焦,AF優先)模式。焦距由遠攝200mm至超遠攝的 400mm,支援了相當彈性的視角。因此,此鏡頭非常適合拍攝需要有變焦能力的主體,包括體育、新聞和鳥類攝影。 AF-SNikkor 200-400mm f/4G ED VR II 鏡頭訂價在 105 萬日幣,預計 5/28 即將發售,屆時,對於喜歡拍鳥的、體育記者...,又是一個很好的( 昂貴 )新選擇。
AF-S Nikkor 200-400mm f/4G ED VR II鏡頭的特色

‧ 超遠攝變焦鏡頭,支援全片幅DSLR, 200 至 400mm焦距範圍,覆蓋彈性的焦距,只需一支鏡頭,便可拍攝寬闊多變化的畫角
‧ 奈米結晶鍍膜減少鬼影和眩光
‧ 配備內置防手震功能 (VR II)可以補償相機的震動,相當於提高約4檔快門速度
‧ 擁有 4片ED鏡片提供優越的色差補償
‧ 增加了A/M(手動優先自動對焦,AF優先)模式,除了傳統的可以在自動對焦狀態時通過旋轉對焦環啟動手動對焦的M/A(手動優先自動對焦,MF優先)模式和M(手動對焦)模式外,還新增了防止意外從自動對焦切換到手動對焦的A/M(手動優先自動對焦,AF優先)模式,共三種對焦模式。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