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Verlander復健中 恐趕不上開季

MLB/Verlander復健中 恐趕不上開季

老虎王牌投手Justin Verlander正進行核心肌群手術後的復健,老虎總經理Dave Dombrowski表示,目前狀況不錯,但有可能錯過開季的前幾場比賽。

當手術消息在1月9日發布時,Dombrowski曾說相當期待虎王能參加春訓,且在2014新球季保有相當競爭力,預計只需6至8週的時間復原及復健。

不過,在美國時間週四,Dombrowski告訴MLive.com關於Verlander的狀況,能不能趕上開季仍是未知數,「他的狀況不錯,我不擔心他休息太久,就算他錯過比賽,也只是短暫的,我還沒準備好說他會怎樣,但他復原狀況很好。」

老虎隊投、捕手與傷兵,將在美國時間2月13日到春訓基地展開訓練,而開幕戰則是在3月31日,於主場迎戰堪薩斯皇家,剩下不到10週時間。

連續6季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的Verlander若錯過,先發的任務可能會交給去年贏得賽揚獎的Max Scherzer,「我們不想太催促他,我們希望他依照醫生的安排,他一直都有遵守醫生的指示,他已經可以到處走動,他們說下週也許就能展開一些訓練。」Dombrowski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