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OKIA N8

NOKIA N8

NOKIA N8 在全球發表之後獲得各界關注,杜比與 NOKIA 宣布了雙方的合作。NOKIA N8 是搭載 Symbian^3 系統的新款智慧型手機,也是全球首款整合杜比數位(Dolby Digital Plus)5.1 環繞聲技術的智慧手機,具備杜比數位技術的 NOKIA N8 將手機變成為一台 HD 行動娛樂設備,透過 HDMI 傳輸線,將帶有杜比數位 5.1 聲道環繞聲效的高畫質節目,輸出與 HD 相容電視(HD-ready TV),影 / 音接收機(AVRs)與家庭劇院系統,隨身體驗頂級娛樂饗宴。



杜比積極與各家品牌合作,致力於將更好的娛樂技術提供給社會大眾,目前已經有多家手機廠商包含 LG、NOKIA、Lenovo、DoCoMo、Sharp 等都有與杜比合作加入音效技術,此外 NOKIA N8 更是加入杜比數位(Dolby Digital Plus)5.1 環繞聲技術,在音效呈現上更為極致,據傳 NOKIA N900 目前也正在進行杜比音效技術的測試。雖然杜比表示未來不會推出自有品牌的行動裝置產品,將會努力的經營本身的技術專利,並致力於讓它更精進,未來要努力朝向將錄音室的優質音效透過技術,在其它裝置上呈現,提供使用者無壓縮的優越音質呈現;此外也將提供更多的靈活性,讓使用者不只在家中能享受到頂級劇院設備,透過行動裝置的 HD 高畫質,搭配杜比音效技術,也能體驗身處立體聲場的感受!


▲杜比舉辦新一代杜比娛樂技術說明、體驗會,杜比大中華資深行銷經理 Keith Kowal 針對杜比 PC 娛樂體驗技術與杜比移動娛樂體驗技術的個人電腦與行動電話做說明及展示。


▲杜比展示最新杜比移動娛樂體驗技術,讓消費者進一步獲得聽覺上的極致感受。


▲杜比 PC 娛樂體驗技術讓消費者能在行動平台上獲得如劇院般的視覺與聽覺體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