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林書豪獨得15分 創單場大三元紀錄

林書豪獨得15分 創單場大三元紀錄

林書豪在馬年第一場賽,雖然因為大鬍子哈登傷癒歸隊,回到板凳上,不過上場不到30分鐘的豪神,獨砍15分,外加10助攻11籃板,不但創下生涯首次單場大三元紀錄,也帶領火箭106:92擊敗騎士,奪下3連勝。

中國新年,開春第一戰,豪小子賽前上傳大紅長褲照片討吉利,即便鬍子歸隊,林書豪重回板凳,卻完全不受影響,休士頓主場出戰騎士隊,豪神不浪費任何時間,只要人在場上,就一定有表現。

火箭幾乎一路領先,不過本場主角非林書豪莫屬,紅褲子真的有給力,豪神NBA生涯嶄新里程碑,就在眼前。林書豪替補上場不到30分鐘,拿下15分,10個助攻11籃板,締造NBA生涯第一次大三元紀錄,效率值是全場最高的+19。

大鬍子得28分全隊最高,外加4助攻,3籃板,Howard則是繳出26分,6籃板3火鍋的成績,重點來了,先發控衛Beverley上場41分鐘,雖然貢獻10籃板8助攻,但完全沒有得分,火箭終場106:92,奪下三連勝,我們不禁要問,林書豪繼續放板凳,McHale,你有事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