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Bynum確定加盟溜馬 大鳥:他有冠軍經驗

NBA/Bynum確定加盟溜馬 大鳥:他有冠軍經驗

是福?是禍?

印第安納溜馬2日宣布簽下中鋒Andrew Bynum,補強禁區深度,預計下個星期就能正式出賽。

根據《ESPN》報導,溜馬將在今年剩餘球季支付100萬美金,讓Bynum擔任Roy Hibbert、Ian Mahinmi之後的球隊第3中鋒。

補進Bynum後,加上上述兩位中鋒,以及原有的David West、Luis Scola等人,溜馬禁區戰力可謂傲視群雄。

「很顯然地,我們很高興能獲得他的加盟。」溜馬籃球事務總裁「大鳥」Larry Bird說。

「他擁有很棒的身材,是個有技巧的長人,還有冠軍經驗,只要讓他上場,他都能夠發揮價值。」Bird說。

Bynum本季為克里夫蘭騎士出賽24場,包括19場先發,平均貢獻8.4分、5.3籃板,但因「危害球隊」的場外偏差行為,讓他黯然離開俄亥俄。

該報導認為,由於溜馬的「死敵」邁阿密熱火也對Bynum有興趣,這著棋走的相當漂亮,就算他無法融入團隊,至少讓熱火無法增添戰力。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