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0澎湖國家風景區攝影作品

2010澎湖國家風景區攝影作品

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新聞稿

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辦理澎湖國家風景區攝影作品徵求活動,本次作品徵求內容主要為具像化玄武岩地形、鳥類生態、海洋生態及澎管處設施,作品規格為數位影像,活動期間自即日起至99年10月30日止。預計擇選優秀作品計約100幅,每幅將發給獎勵金新台幣2,000元,歡迎大家踴躍投稿,本活動簡章請上澎管處網站下載(http://www.penghu-nsa.gov.tw)或洽詢澎管處遊憩課,電話:06-9216521分機243。

澎管處表示,澎湖擁有熱帶島嶼獨有的陽光、藍天、清澈的海水以及氣勢磅礡、節理嶙峋的柱狀玄武岩,尤其是具像化玄武岩,總是饒富意趣,特別令旅人感佩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神奇力量。除此之外,長達300多公里的海岸線,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自在悠遊其間,更是造物者賜予海島澎湖的寶貝。澎管處為持續有系統且完整的蒐集紀錄澎湖之美以及澎管處多年來之觀光建設成果,特舉辦本活動,希望蒐集各界作品,以為行銷澎湖之用,未來評估成效若良好,將每年常態性徵選作品,喜好攝影者可預先建立資料庫,讓作品曝光,供遊客欣賞。

澎管處準備高額獎勵金鼓勵大家共同參與本活動,歡迎所有攝影愛好者前來澎湖走透透、看透透、玩透透、拍透透,並由攝影鏡頭留下大家對澎湖的感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