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0新一代設計展

2010新一代設計展

「新一代設計展」自1982年開辦至今,逐漸發展為全球獨一無二的設計新秀聯展,展現新生代設計創意,不只是台灣設計界的年度盛事,更是產業界發掘優秀設計人才的大好機會。

「新一代設計展」除了提供我國設計新秀展現設計創意的平台外,更結合了「新一代設計競賽」與「新一代空間設計競賽」,能夠讓展覽有更多的交流與互動。除此之外,協助廠商及設計公司發掘優秀的設計新人,除了展現國內設計院校之創意成果外,更邀請國際設計名校展出,為本展打造出具有國際規模的知名設計新秀展覽。

「新一代設計展」是全世界以學生為主最大型之設計展覽,20多年來已成為國內學生趨之若鶩之年度盛事,2010第29屆「新一代設計展」即將於99年5月21日至24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展出。歡迎大家呼朋引伴,和大家一起飆創意吧!

指導單位:經濟部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執行單位:台灣創意設計中心
協辦單位:台灣優良設計協會、台灣設計聯盟、設計雙月刊、波酷網
展出日期:2010年5月21日(五)至24日(一),每日早上9時至下午5時整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台北世貿三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