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exStar(傳輸方塊)硬碟外接座 - NexStar3(傳輸精靈3)

NexStar(傳輸方塊)硬碟外接座 - NexStar3(傳輸精靈3)


在今年Computex電腦展中,針對電腦周邊的主打不外乎就是這個稱為「USB 3.0」的技術,由於它的傳輸效率比起前一代USB 2.0, 480Mbps的理論值高出約10倍之多。
因此,今年各大廠所推出新款的硬碟外接盒也幾乎全都採用USB 3.0這個全新技術。
「凡達克」承襲了前款NexStar系列的外接盒外觀設計,將傳輸介面全面升級為USB 3.0。
NexStar(傳輸方塊)」硬碟外接座和「NexStar3(傳輸精靈3)」2.5吋外接硬碟盒;兩款都與前一代外型上相同,唯一的不同就是已經升級的〝USB 3.0傳輸介面〞。
這款「傳輸方塊」外接座有黑、白兩種顏色,單槽設計且支援2.5吋與3.5吋硬碟,當然不會少了SATA熱插拔的功能。
硬碟容量的支援,即使是裝上目前最大的2TB SATA硬碟也OK;另一款「傳輸精靈3」外接盒的設計以攜帶方便考量,可支援2.5吋硬碟,但可支援的2.5吋硬碟厚度卻達12.5mm厚。
「傳輸方塊」放在家裡〝自用〞,可以很方便的使用所有升級下來的硬碟,當成一個隨時可備份的儲存裝置;另一個「傳輸精靈」可以〝外帶〞,分享檔案給朋友的最佳選擇。
USB 3.0的傳輸效能,大大的縮短您分享給朋友A級好片的傳輸時間。
不過要記得就是,對方的連接端也要有USB 3.0規格喔!不然拿USB 3.0的設備卻只能使用USB 2.0的傳輸,可能會想跳樓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