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VBTP-MR Guarani 輪型裝甲車 生產線

VBTP-MR Guarani 輪型裝甲車 生產線


性能諸元:
重量:16.7 噸
長度:6.9 公尺
寬度:2.7 公尺
高度:2.34 公尺
乘員:2 + 9 名
發動機:Iveco Cursor 9 柴油引擎 / 最大輸出馬力 383 hp
續駛距離:600 公里
最大路速:90 公里 / 小時
懸掛系統:液壓式懸吊

巴西陸軍在2012年與義大利「依維柯防務」(IVECO Defence)公司簽署了購買86 輛「瓜拉尼」(Guarani)VBTP-MR輪型裝甲
運兵車的合約。這將使巴西陸軍機械化部隊進行結構性調整。第一批車輛總價值約2.4億巴西雷亞爾。

此次「依維柯防務」公司作為主承包商,提供86 輛「 瓜拉尼」裝甲運兵車,這也是巴西陸軍2044 輛「瓜拉尼」裝甲車採購計劃
的一部分。

「瓜拉尼」6x6裝甲運兵車與法國的VBCI裝甲步兵戰車一樣,將作為陸軍的主要步兵戰車與「豹1A5」主戰車協同使用。依據2010年1月
宣佈的價值2.6億美元的合約,其中的步兵戰鬥車型將由以色列「Elbit」系統公司提供UT30BR 30mm口徑遙控砲塔(Unmanned Turret)
作為主要武裝。

「依維柯防務」將為「瓜拉尼」6x6裝甲車發展多種衍生車型,如:
VBTP 裝甲運兵車型
VBCI 步兵戰鬥車型(採用UT30BR型30mm口徑遙控武器站)
VBTE 救護車型
VBE 通信管制車型
VBE 救濟車型
VBE / CP 指揮車型
VBE / Mort 迫砲車型(搭載一門81mm的或120mm迫擊砲)
VBE / CDT 消防車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