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遊大阪/南海電鐵機場線20周年 「紅彗星」鋼彈現身!

遊大阪/南海電鐵機場線20周年 「紅彗星」鋼彈現身!

想從日本關西機場快速抵達大阪市區,搭乘藍色車箱的南海電鐵機場特急列車 「Rapi:t(特急ラピート)」,只需38分鐘即可到達難波站,方便省時,直接購買大阪出差套票(大阪出張きっぷ,包含特急Rapi:t列車+大阪交通一日券),更是划算!為紀念機場線Rapi:t運行20周年,南海電鐵特別與日本動畫《機動戰士鋼彈》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版的紅色Rapi:t車廂,讓鐵道迷、動漫迷驚喜不已!

▲南海電鐵機場線20周年,「紅彗星」鋼彈現身!(圖/翻攝自南海電鐵網站)

機動戰士「鋼彈UC episode 7 『虹の彼方に』」劇場版,即將於今年5月17日首映,適逢關西機場線營運20周年,南海電鐵與之合作,將4月26日至6月30日期間,推出「Rapi:t紅彗星號」(赤い彗星の再来 特急ラピート ネオ・ジオンバージョン),連車票都是數量限定的紀念款!

除了火紅色的車廂外部,「Rapi:t紅彗星號」的5號車廂還設有「ミネバ・ラオ・ザビ」、「アンジェロ・ザウパー」、「フル・フロンタル」三位鋼彈角色人物専用席,讓乘客隨意乘坐拍照,過過主角的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