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赴日推花博假期產品 日本全家7,700通路強力行銷

赴日推花博假期產品 日本全家7,700通路強力行銷

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將於11/6正式展開,為了推廣此國際盛會,身為台北花博的指定航空公司,長榮航空總經理鄭光遠特地於7/6與台北市場郝龍斌前往東京,假東京帝國飯店舉辦「花台北」(花開了臺北)觀光旅遊發表會,希望藉由發表會,除了行銷臺北,也力推即將於11/6隆重登場的「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誠摯邀請日本友人來臺北作客。

針對即將對飛的松山、羽田機場,郝龍斌也表示,臺、日兩地民眾的交流十分友好與頻繁,每年有超過100萬人次的日本旅客造訪臺灣,日本朋友是臺北非常重視的客人。而從今年的10/31,臺北松山機場對飛東京羽田機場後,兩個城市的距離將更將縮短,期待將可吸引更多的日本朋友到臺北走走看看。

配合向國際推廣台北花博,長榮航空公司特別推出「長榮台灣花博假期產品」3天2夜或4天3夜之旅遊套票;套票包括長榮航空日本的7大航點(札幌、仙臺、東京、小松、名古屋、大阪及福岡)-台北經濟艙來回機票、桃園機場至酒店「專車」接/送機服務、兩晚酒店住宿、早餐等,並獨享10公斤免費額外行李重量、專屬機場報到櫃檯、行李優先提取等貴賓禮遇,每位旅客只需付日幣38,000元起(不含燃油附加費、兵險、機場稅等雜支)。為配合「2010年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展期,11/5起將加送花博門票一張。


與日本全家便利店合作

邀請日本旅客來台參觀花博,長榮航空特與日本全家便利商店合作,自7/6起至8/2止,藉由贊助蜜蜂保育的公益捐活動,透過全家便利商店全日本超過7,700家通路,強力放送台北花博的訊息,希望邀請所有愛花、環保人士實際走訪花博,欣賞來自世界各地的花卉及各種創新的環保思維。

長榮航空及台北花博特別提供了40個名額的「3天2夜台北花博假期」,配合全家便利商店贊助即將上映的動畫電影「昆蟲物語~勇氣的旋律」(昆虫~勇)舉辦「蜜蜂保育活動」,凡於活動期間上網(http://www.family.co.jp)或寄送名信片回答活動問題,即可參加抽獎,將抽出20位幸運得主,一人中獎、二人同行,於今年12月實際走訪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暢遊好吃、好玩的魅力台北城。

長榮航空為台北花博的官方指定航空公司,特別規劃了4架花博概念機,機艙內的服務用品皆以花博為主題所設計,飛航東京、大阪、福岡、首爾、香港等地。長榮航空亦結合了各大旅行社,推出多樣的台北花博旅遊產品,為促銷產品,長榮航空特別設計花博網頁(www.evaair.com),也於今日正式上線,豐富的長榮及花博新訊,都將於網頁中一一呈現。

此外,長榮航空也包裝了各式「長榮台灣假期」旅遊套裝行程,將台灣最受歡迎的旅遊勝地如:淡水、鶯歌、野柳、九份、烏來、礁溪、日月潭等,包裝於產品之中。套裝行程內容包括長榮航空7大航點(札幌、仙臺、東京、小松、名古屋、大阪及福岡)到台北的經濟艙來回機票、桃園機場至酒店「專車」接/送機服務、酒店住宿、早餐等,旅客還可獨享10公斤免費額外行李重量、專屬機場報到櫃檯、行李優先提取等貴賓禮遇,讓台灣之旅更輕鬆自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