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小胖發射3枚飛彈

小胖發射3枚飛彈

北韓官方媒體中央通信社報導,北韓成功試射了新研發的超精密戰術飛彈。南韓媒體評論,北韓透過官方管道宣布成功試射新武器的消息相當罕見。

此次成功試射超精密戰術飛彈,意味著北韓已擁有足夠能力使所有武器實現超精密化。不論是誰,如果對北韓的主權和尊嚴造成威脅,北韓會利用超精密武器施予嚴厲打擊。

金正恩對飛彈發射結果表示滿意,並鼓勵軍工產業工作者更加積極地研發超精密戰術武器,還提出了北韓在國防科技領域的新課題。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26日表示,北韓下午5時許,從北韓東部城市元山一帶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了3枚短程飛行物。根據推測,這些飛行物的射程達190公里。



北韓揚言如果美國不查禁ㄧ部以暗殺北韓領導人為題材的搞笑電影,它將視為宣戰行為,北韓方面沒有點名是哪部電影,不過很明顯它指的是塞斯羅根和詹姆斯法蘭柯主演的(刺殺金正恩)。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