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純白婚禮教堂 浪漫海景互許終身

純白婚禮教堂 浪漫海景互許終身

純白婚禮教堂 浪漫海景互許終身

沖繩位於日本九州和台灣之間,明清時代曾向中國進貢,其後被日本統治,二戰之後美軍在沖繩設立美軍基地,造就沖繩融合中、日、美等文化,形成獨特的沖繩風情畫。


克麗絲蒂教堂,哥德式外觀十分有特色。 記者邱智慧/攝影


玩沖繩想體驗靜態文化之旅,有多種選擇,例如近年來最夯的海外婚禮、昔日琉球皇宮遺址的首里城和沖繩當地名產泡盛嘗鮮,充分展現沖繩多元又獨特的特色。

海外婚禮 浪漫氛圍

近年來台灣也吹起海外婚禮風,西式的教堂典禮,浪漫的結婚形式,成為許多年輕夫妻許下一生誓約新選擇。沖繩四面環海,擁有沙灘地形和宜人的氣候,婚禮教堂也隨著度假村興盛應運而生,來到沖繩幾乎每個度假村都有獨自的面海婚禮教堂,各具特色互相比美。


面海景觀成沖繩婚禮教堂一大特色。 記者邱智慧/攝影


位於沖繩中部的克麗絲蒂教堂(Lazor Garden Alivila),於2011年3月成立,在沖繩婚禮教堂中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哥德式的建築外型、純白色的整體風格,一走進教堂,映入眼簾的是閃閃發亮的水晶走道,以及一望無際的蔚藍海洋,浪漫氛圍吸引各國新人到此許下約定。

根據當地翻譯梁小姐透露,除了日本人外,過去到此結婚的海外新人,三分之二來自台灣,現在則由台灣和香港各占50%,可看出海外婚禮其迷人之處。



絢爛的水晶走道浪漫度破表。 記者邱智慧/攝影


Lazor Garden Alivila
地址:沖繩縣中頭郡讀谷村字儀間600
電話:098-982-9111
網站:http://www.alivila.co.jp/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