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lackBerry Torch 9800

BlackBerry Torch 9800

兼具大螢幕與實體鍵盤優勢、融合了 BlackBerry Bold 、Storm 特點的新機種: BlackBerry Torch 9800 今日正式亮相了,同時也搭載了最新的 BlackBerry 6 OS,將是今年 RIM 殺手級的新機。
儘管是滑蓋機種,Torch 厚度也僅有 14.6mm,與 Bold 9700 的 14.1mm、Storm2 的 13.95mm 相去不遠,161g 重量也大致相同。除了 3.2吋(480x360)觸控螢幕操作外,Torch 還保留了 Bold 好用的 Trackpad 觸控版(類似滑鼠功能),同時也是可以啟用虛擬鍵盤方式操作,可滿足用戶各樣操作習慣。

在介面方面,全新的 BlackBerry 6 OS 讓黑莓機操作更加方便華麗。
除了改良的主畫面(加入了搜尋功能)外,多媒體功能更加豐富,也加強網頁瀏覽能力,開啟網頁更快速、也可同時開啟多個網頁,並提供了整合 Facebook、Twitter、MySpace 的 Social Feeds and views 功能。
BlackBerry Messenger 也改良為交談顯示方式,讓聊天更加方便。 BlackBerry Torch 在網路能力方面也相當齊全,802.11 b/g/n Wi-Fi、Bluetooth 2.1 + EDR、GPS一應俱全,並可透過 Wi-Fi 與電腦進行同步更新多媒體檔案。Torch 的相機功能更提升到 5MP、也可進行 VGA 錄影(640x480),當然還是保留了閃燈。
Torch 內建 512MB RAM/512MB ROM,以及 4GB flash,並支援 microSD 擴充(最高 32GB),都比 Bold 9700 / Storm2 加大許多。
電池則為 1300mAh,通話時間為 5.8小時(3G)/5.5小時(GSM),待機時間則為 14天(3G)、18天(GSM),音樂播放時間達 30小時,影片播放則達 6小時之久。


AT&T 將開始銷售 BlackBerry Torch 9800,單機價 US$499,兩年綁約價則為 US$199。
台灣大哥大才剛在三月份、五月份引進 Bold 9700 與 Storm2,看來通路與黑莓機愛用者又都將面臨新的抉擇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