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12星男這魚塘會被你承包嗎?

12星男這魚塘會被你承包嗎?

由網絡熱門小說《杉杉來吃》改編的電視劇《杉杉來了》在一片熱烈的討論聲中落下帷幕,劇中男主角的一句霸氣示愛台詞“我要讓所有人都知道,這個魚塘,被你承包了”,引發的網絡狂歡至今還餘溫未消。可見這句土豪感十足的表白,威力有多驚人。雖說這句帶有鄉村愛情氣息的表白著實有點雷人,不過人家能“承包魚塘”也是有資本的。


白羊男
魚塘承包戶:獨立驕傲女主

個性直接的白羊男,最喜歡​​挑戰別人眼中的不可能。獨立又驕傲的女主,好像不需要任何的依靠,卻總能激發白羊男的好鬥之心。需要有激情的生活,愛情冒險一點也無妨,白羊男對於這樣的女主,就算屢戰屢敗,也會屢敗屢戰,直到魚塘被成功承包出去。


金牛男
魚塘承包戶:吃貨女主

從來都把“吃喝”放在“玩樂”之前的金牛男,對於美食的追求是可以當做事業來看的,和同樣愛好美食的吃貨女主,不僅興趣相投,口味也一樣,實在是金牛男的最佳美食搭檔,就不要說承包魚塘了,飯店也可以一併承包下來的。


雙子男
魚塘承包戶:清冷女主

喜歡新鮮的事物,不按常理出牌的雙子男,是不會跟風追逐“萌萌噠”的。一眼望過去就是一副冷艷到不食人間煙火姿態的清冷女主才是雙子男的最愛。越是給人感覺一種神聖不可侵犯的味道,雙子男就越願意把魚塘給她們承包了。


巨蟹男
魚塘承包戶:勵志女主

內心柔軟,心思細膩如水,喜歡把事情想的很複雜,巨蟹男對於感情總是有太多的不安,是極其需要正能量的。勵志女主對困境不服輸,對逆境敢於堅持到底,那股倔強的個性是能深深打動巨蟹男,毫無保留的將真心付出的。


獅子男
魚塘承包戶:萬人迷女主

天生的驕傲感,令獅子男時刻提醒自己是一個王者,王者當然需要鳳凰來配。能夠為之傾心的女主,容貌可以一般,性格可以不溫柔,才藝也可以很普通,但就是有著一種能吸引到異性的魅力,萬人迷女主就是獅子男魚塘的指定承包戶。


處女男
魚塘承包戶:聖母女主

對人對事的要求總是情不自禁的太過完美,決定了處女男在感情上會有一點斤斤計較,從不喜歡找虐,最希望的還是對方能妥協。溫柔善良,博愛的聖母女主,給顆糖吃就笑顏如花,能夠包容別人不能包容的,確實是處女男魚塘最適合的承包戶。


天秤男
魚塘承包戶:強大有主見女主

天秤男的猶豫在感情上表現的尤為突出,有太多不確定,自己是不是能堅持,對方是不是真心的,由此展開的各種胡思亂想簡直會令天秤男亂了心境。強大有主見的女主,幫天秤男做出心裡最初的決定,輕而易舉就能取得承包魚塘的資格。


天蠍男
魚塘承包戶:腹黑女主

天蠍男的心思深不見底,愛一個人可以持續很多年都不被人發現,最喜歡同樣有深度的女主。有個性的智慧型腹黑女主,同樣的神秘氣質,為了愛信手拈來的玩點心計,天蠍看在眼裡,笑在心裡,後面的不要排隊了,魚塘已經找到適合的人承包了。


射手男
魚塘承包戶:傲嬌有趣女主

從來就不認為冷艷高貴是只可遠觀的,外冷內熱,蠻橫嬌羞,才是正對射手男胃口的女主,好奇又喜歡發掘樂趣,傲嬌一點才更有意思。射手男有這個本事,也有這個追求將傲嬌女主有趣的一面一點一點探索出來。


摩羯男
魚塘承包戶:樂觀開朗女主

外表給人感覺挺冷酷的摩羯男,其實有著一顆對愛火熱的心,只是因為不善於表達令摩羯男在面對喜歡的人時總顯得有點漫不經心。樂觀又開朗的女主,總是有說不完的趣事,摩羯男和這樣的女主在一起,也會變得開朗起來,魚塘被承包也是一件順其自然的樂事。


水瓶男
魚塘承包戶:禦姐女主

思想前衛的水瓶男,從不走尋常路,王子公主神馬的劇情實在太老套了,沒有創意,沒有樂趣,水瓶男的魚塘也只有禦姐女主能夠承包下來。禦姐有才華,有氣質,更重要的是還很有霸氣,水瓶男喜歡的就是這種成熟的範。


雙魚男
魚塘承包戶:小白女主

對於可愛的事物,雙魚男是沒有一點抵抗力的。不喜歡勾心鬥角,更討厭偽善的討好,可愛單純一點,才是來自美夢的雙魚最想要的感情。小白女主,心裡沒有那樣多的計謀,愛的純粹,承包起雙魚男的魚塘當然會有始有終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