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廣告瘦身產品可以相信嗎?

廣告瘦身產品可以相信嗎?



“謝老師瘦身湯”曾經吵的沸沸揚揚,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或許你也曾經受騙上當過。其實減肥的原理很簡單,只要你能控制吃入的熱量與消耗的熱量達到平衡,你就不會胖;如果你想要瘦身減重,你就要想辦法讓吃入的熱量比消耗的熱量還多,達到熱量的負平衡,你就能瘦下來,想要減多少,就端看你的熱量能減少多少,或是你的消耗能增加多少,很簡單,是不是…

聽起來很簡單,只是能做到的又有幾人?所以很多人求助於減肥廣告產品,藝人代言人以本身的知名度掛保證,事實上他根本也沒用過,沒用過卻說的口沫橫飛,敘述著產品多有效,吸引一堆“只想瘦下來”的善良老百姓上當,沒瘦下來花錢也就算了,慘的是賠上了健康值得嗎?

其實減肥產品可以從減重的『三大原理』來判斷真偽:

第一、這項產品能否抑制食慾,增加飽足感,真正減少食物的攝入量。

第二、這個產品能否減少營養素在腸道的吸收。

第三、這個產品是否可增加身體的代謝利用、增加能量的消耗。

選購產品前若能看清楚說明書,再詢問減重專家的意見,你一定就不會當冤大頭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