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搭乘「閃亮亮」巴士,來趟夏季豪斯登堡近郊小旅行

搭乘「閃亮亮」巴士,來趟夏季豪斯登堡近郊小旅行




位於日本九州長崎縣的豪斯登堡,其廣闊的歐式庭園及豐富繽紛的設施讓它成為最受台灣人歡迎的日本遊樂區之一。今年夏天除了園區有新開幕的「顫慄幻想劇場」、「海賊王」、美妃兔夏日祭及煙火大會等熱鬧活動陸續展開之外,自助行的旅客更可利用當地推出的夏日限定觀光周遊巴士「閃亮亮(KIRARA)」,前往豪斯登堡近郊的西海珍珠海洋遊覽區、亞熱帶動植物園等特色景點,作個輕鬆的半日小旅行!

「閃亮亮」巴士從豪斯登堡出發,繞行周遭景點後再回到豪斯登堡,途中停靠站有佐世保車站前、中心市街地、Sail Tower(セイルタワー) 、西海珍珠海洋遊覽區、亞熱帶動植物園等連同豪斯登堡共有6個停靠點。從7月17日至8月31日止每天都有6個班次的巴士可搭乘,只要帶著巴士時刻表出門,就可以輕鬆享受充實的旅程。另外,如果是住宿佐世保地區的遊客,還可享有免費搭乘的福利!

「閃亮亮」途中下車之旅!

推薦景點:佐世保車站前或中心市街地

來到佐世保市中心,從佐世保車站步行可到的佐世保港是最大的特色!從佐世保車站前下車,除了可以一窺美國海軍基地的面貌、佐世保的朝市、港口氛圍都可以盡情感受。此外,不論從佐世保車站前或中心市街地下車,均有美味漢堡店分佈周圍,高達數十家漢堡店、每家口感、風格均不同的佐世保漢堡,料多紮實的現做口感是這裡的特色!

推薦景點:西海珍珠海洋遊覽區

九十九島遊船可欣賞分布在一望無際的海平面上大大小小、形狀各異的島嶼,迎著海風在小島間穿梭著好不舒服!另外還有水族館可以欣賞九十九島海域的海底世界重現眼前,其中以水母為主角的「水母交響樂廳」,就像走進了奇幻空間般各種水母在眼前悠遊交錯,氣氛滿點!

推薦景點:亞熱帶動植物園

想要看百獸之王獅子的精采餵食秀,來這裡就對了!據說獅子會在瞬間衝向吊在2公尺高的餵餌,刺激度百分百!除了獅子之外,這裡也有大象、熊、各種動物的餵食、訓練或解說時間可以參加,尤其是週末和假日的活動更是豐富喔!當然這裡的植物園也是一大特色,一邊和動物們親密接觸一邊漫步花園非常愜意!

更多豪斯登堡、佐世保最新資訊都在九州佐世保西海平戶玩樂放送台http://www.travelrich.com.tw/members/sasebo/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