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楓染奧之細道 限量機位第2人省4千

楓染奧之細道 限量機位第2人省4千



一年一度的賞楓時節又將來臨,日本東北地區的奧之細道,從古至今就是旅人心中最佳賞楓路線,從知名俳句詩人松尾芭蕉到前總統李登輝都稱讚的奧之細道,顯露出東北秘境賞楓的王道。

東北楓紅之所以為人稱道,乃在其開發較晚、保護得當的賞楓環境,加上氣候與海拔的影響,讓楓樹種類繁多,還有溪流、河谷、高山的點綴,創造出與他處迥異的楓情,同時東北也有多處秘境溫泉,一邊賞楓、一邊泡溫泉,真正符合秋季滋養身心的美談。

在東北諸多賞楓名所中,包含八甲田山、十和田湖、奧入瀨溪流、嚴美溪、五色沼、檜原湖、豬苗代湖、田澤湖、裏磐梯等等,沿途除了可以盛讚大自然美景外,同時走訪戰國時代藤原家族的中尊寺、角館,都是攝影師最喜愛與讚譽的賞楓景點,江戶時代留存的古建築更添楓紅意境,兩相對映,猶如走入百年經典的詩境中。

奧入瀨溪沿途有數十座瀑布,因溪水變化而成的溪谷與岩石搭配柳暗花明的高山楓紅,在溪流水聲搭配下,品味紅葉、白瀑、黑岩的意境;而八甲田山是東北森林浴、泡湯的第一選擇,以溫泉、秋紅、高山植物、濕原,讓八甲田山人氣搶搶滾,而五色沼是盤梯山因為火山爆發造就的五色沼,其澄淨的湖水在季節的變化下,會有藍綠迷離的變換,贏得美名。

每年10月~11月,利用東北賞楓包機安排旅遊是聰明作法,既可便捷直達又可雙點進去,環遊大東北,不走回頭路,無須自己費神安排接通接駁,更能全心全意的投入這場限定的地表盛宴,以五感深入體驗,從視覺到觸覺再包含味覺、嗅覺與聽覺,人生之樂盡在此處。

翔笙旅遊秋楓包機專案,8月底前報名,第2人省4千,嚴選「尊爵東北奧之細道~風華絕色5日」、「金鑽東北奧之細道楓華絕色5日」等行程,皆採秋田、福島雙向進出,整個10月多個出發日期,趕赴奧之細道最每的楓紅時刻。

住宿方面則安排溫泉飯店,包含十和田溫泉、花卷溫泉千秋閣、裏盤梯熱海溫泉、松島大觀莊、鶯宿溫泉森之風...等等,其中松島大觀莊也獲選日本料理百選殊榮,除了每日早上可享用新鮮現捕的魚貝類外,也可在泡澡時眺望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島美景;而位於半山腰的鶯宿溫泉位於山腰上,周遭有群山環抱,秋天楓紅之際美景更勝,暢遊東北一定要感受溫泉與高山環抱的美妙滋味。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