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星光」將轉型 陶子當評審?

「星光」將轉型 陶子當評審?

從「超級星光大道」開始,連續主持9屆選秀節目的陶子將退位,改當評審。製作人詹仁雄證實,「華人星光大道」將正式打烊,轉型換招牌後搬到其他台重起爐灶,而陶子將從主持人變身評審,陶子說:「一切看詹仁雄決定,把我放任何位子我都接受。」

陶子當年的「超級星光大道」因拔擢楊宗緯、蕭敬騰和林宥嘉等大咖,成台灣10年選秀節目傾巢而出的始祖,電視圈曾多達9個選秀節目同時製播,歌手、模仿、團體、魔術,幾乎什麼都能選,但這兩年選秀型態已漸漸式微,有的收視欠佳,有的選出來的冠軍再也沒發揮舞台,選完又打回原形。

陶子的「超級」近兩年改型為「華人星光大道」,並改成做一季休一季,今年8月原該已開始海選,中視卻表示「表定」沒有這節目,製作單位也沒動作,問陶子發生什麼事?她表示要問詹仁雄,詹表示:「節目已不在中視做了,我們會改型,和網路結合後錄製,再向其他台賣版權,『華人』這招牌當然沒有了,但節目仍會存在,而陶子則將不當主持人。」

其實,中視當初每集投資「華人」每集170萬台幣製作費,收視卻無法符合成本,最後造成今年「流局」,製作單位只好另尋資金來源,詹仁雄說:「這樣也好,電視台不致壓力過大,我們賣成品,也可以投入網路或賣到其他地區。」不當主持,酬勞是否大減?陶子說:「評審要說的話比主持人多,壓力也大,相信詹仁雄不會虧待我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