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友達推提前錄用制 校園徵才

友達推提前錄用制 校園徵才

友達26日選出三名大學生,成為友達首屆「A+校園大使」,將成為友達徵才的代言人,也取得正式錄用資格,是業界首度推出「提前錄用制」的大廠,促使電子大廠的搶人大戰更形激烈。

  台灣科技大廠常抱怨,缺乏有經驗的優秀人才,各大電子廠每年徵人動輒1,000人到2,000人,但仍高喊人才不夠用,促使友達等電子業,積極往校園深耕,挖掘可用的人才,開啟提前錄用的風潮。

友達26日舉辦2010校園大使決賽暨A+種子實習成果發表會,來自清華的陳冠妤、交大的高君敏,以及中山的郭育涵等三人脫穎而出,成為首屆「友達A+校園大使」。

為了搶募國際光電與綠能人才,今年邁入第七年的友達全球A+種子暑期實習計畫,特別強化全球流動機制,擴大延攬海內外校園菁英,增加太陽能、OLED等新事業研發單位實習員額,更首度推出「提前錄用制」,搶先網羅表現優異的實習生成為友達員工。

今有超過3,000名學子提出申請實習,最後錄取55名。友達人力資源總處古秀華協理表示,友達深信人才培育以及早扎根的重要性,每年皆積極投入A+種子培訓,至今已有超過250名的A+畢業種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