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美國9歲女童練習射擊 教練意外被擊斃

美國9歲女童練習射擊 教練意外被擊斃


   美國拉斯維加斯以南一個射擊場發生罕見的致命意外,一名教練指導9歲小女孩操作「烏茲」Uzi自動步槍時,女童扳機,但衝力太大,她不夠氣力握住槍身,槍管轉向教練,子彈射出,轟穿教練的頭顱。他被送往醫院急救,但其後傷重不治。警方事後公佈子彈射出前數秒的片段。

  事發於當地時間本週一早上,不幸被擊斃的教練是39歲退伍軍人瓦卡(Charles Vacca)。他在亞利桑那州懷特希爾斯鎮的Last Stop射擊場內擔任教練,負責指導該名女童操作「烏茲」自動步槍。

  在警方發佈的22秒片段中,見到瓦卡站在女童左邊,教她如何握住步槍槍柄,瞄準前面的標靶。

  消息說,當女童扳機時,產生的後坐力很強,女童不夠力握住,槍管指向左邊的瓦卡。子彈射出,擊中了瓦卡的頭顱。瓦卡即時倒地,血流如注。

  救護人員接報後趕到射擊場,並召喚直升機把瓦卡送往拉斯維加斯大學醫院急救,但他於週一晚上9時許不治。法醫稍後會剖屍,以確定他的死因。

     目前美國法律有規定不允許未成年人擅自使用槍支等危險武器,但允許未成年人在家長的監護下使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