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華航唯一直飛宮崎 暢遊南九州最順路

華航唯一直飛宮崎 暢遊南九州最順路



日本距離台灣最近的地方,除了琉球之外,就是九州了。過去由於主要班機皆是飛往北九州的福岡機場,因此較少有以純南九州為主的遊程。今年度開始,華航開啟了宮崎直飛航班,大大拉近了台灣遊客與南九州的距離。

說起南九州,可有許多數一數二值得造訪的景點,如熱門大河劇篤姬外景地的仙嚴園,最出名的就是它的借景式庭園,從別墅可以遠眺到櫻島火山、前面是錦江灣,後面是磯山,將這些天然美景自然融進自家庭院內。

而目前仍在噴發中的櫻島火山,可感受火山熔岩及火山灰的震憾,是其他觀光地區所沒有的體驗。生駒高原是九州的後花園,一年四季都可花海賞花,日南海岸的海濱幸福神宮~鵜戶神宮、橫跨著號稱日本最大規模的照葉樹林之上之照葉大吊橋等都是南九州一時之選。

另外,九州也有在地特色的溫泉住宿,其中,在砂浴聞名的指宿,特別要推薦所有客房皆面海的指宿岩崎溫泉飯店,飯店內有著名的「Sunamusi(砂蒸)溫泉」,利用溫泉的天然熱度,加上鈉鹽化砂礫本身的重量,產生溫熱的刺激,對神經痛、腰痛及肩痛等疾病有非常好的療效;位於煙霧迷離的霧島半山的霧島岩崎溫泉大飯店,坐擁綠意盎然的山林景觀,一海之隔,就是區內鼎鼎大名的櫻島火山。所有客房均有陽臺,既可遙望錦江灣和櫻島景色,又可觀賞霧島山巒景色,能感受到霧島的颯爽清風。四周被廣闊綠地包圍的喜來登頂級海洋渡假大飯店,以高達145公尺的45層建築,成為宮崎的象徵。三角柱的結構設計,從所有的客房都可以展望眼前遼闊的日向灘。

搭配中華航空宮崎直飛航班,由多家業者聯手組成的「崎開得勝」聯盟,以宮崎縣為中心規劃「崎鹿兒泡溫泉遊南九州喜來登五日」,暢遊鹿兒島、宮崎,山線去、海線回無重覆路線的最佳行程,有更多時間可悠閒造訪充滿南國特色的景點。搭配五星級的食宿,還特別贈送贈送指宿溫泉砂浴體驗、宮崎喜來登「松泉宮」大浴場「月讀」溫泉券,並於於喜來登飯店內「パインテラス」餐廳享用國際自助百匯晚餐,可享用南國風味百匯料理及昂貴的牛排,可謂是頂級的享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