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試用軟體] Sketchup Pro 2014繁體中文版

Sketchup Pro 2014繁體中文版

Sketchup Pro 2014繁體中文版
【軟體名稱】:Sketchup Pro 2014
【下載載點】:回覆下載
【解壓密碼】:無
【軟體語言】:繁簡中文
【軟體格式】:zip
【檔案大小】:97.1MB
【軟體簡介】:

SketchUp 使用者包括建築師、設計師、建築工人、製造者及工程師。 是他們塑造了這個物質世界。 他們如此重要,值得擁有強大的工具,因為強大的工具可以締造偉業。
強大的工具就是您期待使用的工具。 它們可以非常出色地執行一項(或許兩項)任務。 無須弄明白方式,即可實現所需的效果。 它們可以幫助您處理複雜或枯燥的任務,便於您能集中精力提高創造力或生產力,或同時提高兩者。 它們以自己的方式交出滿意的答卷。
在 SketchUp,我們致力於製作強大的繪圖工具。 對於使用者而言,繪圖即是一種思考方式。 繪圖就是開發大腦想出創意、設計出作品,然後將自己的創意展示給大眾。 他們因為熱愛繪圖而繪圖,也是因為沒有絕佳的繪圖作為基礎就無法創造出絕佳的事物。

【軟體截圖】:

※注意!內含破解檔及安裝說明,會被防毒軟體誤判為有毒,請自行斟酌是否下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