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音樂課

音樂課

J市J大一所很正規的學校,可是近幾年名師不太好了。

因為受詛咒的寢室,這個寢室只要是住過了都會受到詛咒的影響,終身離不開這所學校......

這次我講的故事不是發生在寢室裏了,而是今天的一節音樂課,這節音樂課成為了住在651寢室裏面的女生的最後一節音樂課。

音樂課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讓我倆告訴你吧。

今天是學校為了準備大合唱臨時修改的課表,把今天早上的課表變成了音樂課。

鑫對著自己的閨蜜説著今天課表的事,鑫就是住在651寢室的一個女生。

鑫是一個很愛唱歌的女生這次學校的大合唱也是鑫領唱,這讓鑫很高興,可是這幾天鑫的嗓子不太好有可能會被撤掉。

鑫就在幾天前一直在練習老師也知道鑫很努力,有一天鑫在練習的時候感覺嗓子比以前還疼還感覺到自己身後有人在看著她。

鑫喜歡在晚上練習就是這樣鑫才感覺不對勁因為晚上學校不可能有人的,鑫在這個時候看到了一個身影就追了出去,剛走到樓梯門口就看到身後有個影子鑫轉過身後看到一個蒙著臉部的人手裏拿著刀,刀子已經在自己的脖子上了鑫感覺眼前一片漆黑倒在了血泊之中......

嘿~離學校大合唱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最近怎麼沒看到鑫啊?是不是躲在哪練習呢?

已經兩天沒看到鑫了,難道鑫出什麼事了麼?

菲你去找找吧。

這個菲就是鑫的閨蜜了,菲找了一天了什麼都沒發現,就在菲尋找鑫的第二天忽然聽到有人跟自己説話,這個聲音特別熟悉,就是失蹤好久鑫的聲音,但是為什麼看不到鑫?

鑫跟菲説了這件事,原來那天晚上有人把鑫給殺害了,但是鑫不知道是誰幹的就一直在這個學校裏遊蕩,現在菲你能聽到我的聲音你可以幫我一個忙麼?

幫我找出那個真兇。

菲説咱們關係那麼好我會幫你找出真兇的,就是不知道你那天晚上都看到了什麼,那個黑影是從哪出來的?

鑫想了想説那天我感覺嗓子特別不舒服就準備回去了,那個黑影還像是藏在老師辦公室的,因為那個時候辦公室的門沒有關而是開著的。

不過我不確定那個就是老師,老師也不可能害我的還是拜託你了。

經過菲的調查發現那天辦公室卻實藏人了,而那個人就是一直看鑫練習的音樂老師,因為老師也有自己的班級,她不想讓別人班的同學做領唱,所以才打算在鑫練習的時候殺掉鑫。

也確實這個老師的虛榮心太重了,鑫知道真相後打算去報仇。

學校的大合唱開始了。

沒有領唱校長沒有打算找別人來代替鑫,因為鑫的聲音很獨特沒人能代替。

就在老師們致賀詞的時候那個害死鑫的老師突然説不出來話了無論怎麼喊都發不出聲音,有人説是鑫的鬼魂在老師的身體裏,而菲不這麼認為菲認為是鑫讓老師代替了她,正是因為鑫也不能説話了所以這個害人的老師不能再講話了,但是從老師的表情看她很後悔自己這麼做。

估計自己也意識到會有這麼一天吧......

溫馨提示:害人之心不要有,防人之心不能無。不然下一個不能説話的就是你們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