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遊世界/深度40公尺!潛水聖地 世界上最深的游泳池

遊世界/深度40公尺!潛水聖地 世界上最深的游泳池

假如你能屏住呼吸,一口氣潛到這兒的水底,那你肯定屬於屈指可數的人物之列——這是一個名為Y-40 The Deep Joy的游泳池裡,它的深度令人難以置信:水下40公尺,是世界上最深的游泳池。

根據煎蛋網報導,享有盛譽的建築師伊曼紐爾‧巴雷特(Emanuele Boaretto)設計了這個令人驚豔的游泳中心,該中心位於義大利蒙泰格羅托泰爾梅(Montegrotto Terme)的四星級酒店公尺勒皮尼泰梅酒店(Hotel Terme Millepini)內。泳池6月份開放,潛水高度深達12層樓、或是9輛雙層巴士疊加的深度。

池中負1.3公尺到負12公尺處設有幾處平台。池面面積為21公尺乘18公尺,但隨著深度垂直往下它形成了狹小的井型深孔。遊客得以使用這些設施進行自由潛水和水肺潛水,還有水下洞窟供洞窟潛水初學者使用。內有一個完全透明的水下懸浮隧道,不游泳的人可以體驗不濕身游歷水下的別樣感受。屋頂設日光浴陽台,游泳者可以在此歇息恢復體力。義大利多位水上運動名人為這個設施的建設提供了建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