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隱世樂土、極境冰河 航向美夢成真的紐西蘭

隱世樂土、極境冰河 航向美夢成真的紐西蘭



世界上還有什麼地方比紐西蘭更適合體驗純淨的假期生活?美麗無憂的風光、各式各樣的冒險活動都吸引著無數旅客一再前往。其中最值得初訪者體驗的首推庫克山冰河船與泰勒麗峽谷鐵道!搭乘特製遊艇「庫克山冰河船(Glacier Explorer)」,是最接近地球奇觀~冰河的最佳方式,壯麗震撼的景觀絕對讓人畢生難忘。


建於1879年的「泰勒麗狹谷鐵路」,可是花了約四十幾年左右的時間才建造完成,直到1979年才正式觀光營運,這條列車路線行經崎嶇壯觀的泰勒麗狹谷,沿途美景處處驚嘆當然不在話下,中途還不時橫跨鐵鑄的高架鐵道及超過百年的手工雕刻隧道!從但尼丁到普凱蘭基單程約2個多小時的時光就足以讓你心滿意足!


當然紐西蘭的精采景點絕對是玩不完的,隨便舉例如北島的奧克蘭天空之塔、羅吐魯阿的毛利村、鱒魚村、溫泉;陶波湖及胡卡瀑布等,南島則有第卡波湖、牧羊人教堂;峽灣、冰河、皇后鎮纜車、奧瑪魯的企鵝保護區等等,隨心所欲安排都是相當完美的旅程。


在住宿方面倒是旅客比較需要研究比較的,凱旋旅行社推薦南北島數家不錯的飯店供旅客參考,例如北島的Skycity Hotel是相當著名的賭場飯店,在此還可享用天空之塔觀景自助餐。Sudima Hotel Lake Rotorua則是具有毛利特色的溫泉飯店。南島部份首推The Hermitage Aoraki Mount Cook,它是紐西蘭國家公園中唯一的國家級飯店,也是歐美旅客票選最佳、最想入住的飯店,非常值得入住。另外皇后鎮瓦卡第波湖景的Rydges Lakeland Resort Hotel Queenstown也相當有口碑。


凱旋旅行社紐西蘭之旅提供多項行程供旅客選擇:「精緻豪享紐西蘭9天CX」、「新航紐西蘭假期絕美豪享10天」 「精緻萬象紐西蘭9天CX」「新航紐西蘭假期絕美冰河火車SQ」等,入住最佳旅館,安排道地美食,如Skyline天空纜車山頂自助餐、毛利風味美食、白雲峰觀景餐廳、牧場BBQ等特色精選,等您體驗純淨享樂假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