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The Body Shop Natrulift紅石榴活顏緊緻系列

The Body Shop Natrulift紅石榴活顏緊緻系列

資料來源:The Body Shop


The Body Shop
「Natrulift紅石榴活顏緊緻系列」全新上市
有機天然紅石榴菁萃
緊緻拉提 賦活彈力 青春美肌

    隨著年齡不斷增長,外在環境汙染及壓力等種種影響,肌膚容易出現鬆弛無彈性的現象,需要來自溫和純淨的天然成份,自然有效的保護肌膚。
    The Body Shop全新的紅石榴活顏緊緻系列完整6項產品,內含純淨有機的天然紅石榴及多種植物精萃,質地精純易吸收,不同於市面上一般添加化學成分(retinol視黃醇)的緊緻保養品,經臨床證實,使用後可明顯淡化臉部細紋,有效緊緻並賦予肌膚青春彈力。


來自土耳其東南區人工栽培 有機紅石榴精萃
天然豐沛的營養素 可持久養護肌膚 不易老化
    紅石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藥用植物之一,自古以來,紅石榴就是廣泛利用的果實。3000多年前,中國、印度、希臘、波斯...等國家的許多醫學書籍已記載紅石榴的功效,並常被民間用來治療與美膚保養,至今科學已證實,紅石榴具有優異的養顏美容功效。
    The Body Shop探訪全世界,尋找最優異純淨的紅石榴,最後採用了來自自土耳其東南部,全程以人工栽培採收的有機紅石榴,並獲得英國Soll Association(UK)認證。有機紅石榴富含各種天然美膚營養素,The Body Shop紅石榴活顏緊緻系列以冷壓榨取方式,保留整顆純淨有機的紅石榴菁萃,質地精純易吸收,可發揮最頂級的美膚功效。

紅石榴籽油Cold-pressed seed oil
富含抗氧化成份,能夠幫助肌膚抵抗自由基。臨床證實,天然的成份可溫和撫平及改善皺紋。
紅石榴籽油果肉Pulp
幫助鎖水,減少老化導致的水份流失,肌膚能夠充分保濕。
紅石榴果皮 Peel
能使肌膚緊實的萃取物,並能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的增生並修護活化肌膚。
    此外,紅石榴亦富含更植物性雌激素、鞣花酸與花青素等多酚類,是紅石榴最主要的活性成份,具強效抗氧化與防禦能力,效果甚至優於綠茶與紅酒。紅石榴萃取物在肌膚上,有效促進肌膚修護及回春能力,The Body Shop天然紅石榴活顏緊緻系列,蘊內純淨有機的紅石榴精萃,能夠提供護膚所需的多種營養素,呈現緊緻有彈性的青春美肌。


搭配社區公平交易天然成份    打造您的青春美肌 也讓世界更美
    The Body Shop走遍世界各地,蒐羅大自然中最好的社區公平交易天然成分,添加在護膚品之中,讓妳在寵愛呵護肌膚的同時,也藉由社區公平交易計劃保護與林及自然資源,讓落後地區的農民保存傳統的生活方式,增加就業機會,維持穩定經濟收入;並建設村落、提升當地居住環境及文化,成立學校、讓窮困兒童也有接受教育的機會,並改善當地飲水、衛生及物質生活條件。
    The Body Shop全新紅石榴活顏緊緻系列除了內含純淨有機紅石榴萃取,同時也添加了多種對具活化美膚的植物精萃。這些公平交易的天然成分,包含來自秘魯的巴西核果油、瓜地馬拉的有機蘆薈,以及伊索比亞的蜂蜜。


青春彈力的肌膚 從活顏緊緻開始
    The Body Shop全新紅石榴活顏緊緻完整系列包含清潔、調理、賦活到潤澤修護6項商品,能有效拉提肌膚線條、明顯改善肌膚鬆弛現象,深層賦活肌膚,淡化臉部細紋,呈現更緊實有彈性的肌膚。
    紅石榴活顏緊緻系列的完美搭配,建議以活顏緊緻精華乳搭配活顏緊緻日霜使用,能達到最佳活顏緊緻的功效。此外,精華乳質地精純,能被肌膚快速吸收,達到最佳保濕緊緻肌膚之功效。而日霜能深層賦活肌膚,高效抗氧化、防禦並中和外在刺激,明顯淡化細纹,使肌膚更加緊實有彈性。


紅石榴活顏緊緻卸妝乳 200ml/ NT$880
含豐富紅石榴萃取,其天然高效抗氧化及植物性雌激素等活性成份,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緊緻並拉提肌膚線條;柔滑細緻的乳霜質地,可溫和卸除臉部彩妝及殘餘污垢,另含天然黑麥、甜沒藥萃取,能有效鎮靜舒緩及緊緻肌膚、同時增強肌膚對外防護力。


紅石榴活顏緊緻潔面乳100ml / $880
含紅石榴籽油萃取、蘋果萃取等天然高效抗氧化及植物性雌激素等活性成份,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緊緻並拉提肌膚線條。豐盈綿密的泡沫可徹底洗淨多餘油脂及殘妝,使臉部煥然一新。另含甜沒藥萃取,具調理舒緩的功效。洗後肌膚重現緊緻有彈力的光采。

   
紅石榴活顏緊緻調理水 200ml / NT$980
含豐富紅石榴萃取、蘋果萃取等天然高效抗氧化及植物性雌激素等活性成份,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緊緻並拉提肌膚線條。另含蘆薈膠萃取,具鎮靜舒緩、調理膚質的功效。洗後肌膚重現緊緻有彈力的光采。

   
紅石榴活顏緊緻精華乳 30ml / NT$1,580
含豐富紅石榴萃取、蘋果萃取及蘇木等天然高效抗氧化及植物性雌激素等多種活性成份,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深層賦活並拉提肌膚線條。另含黑麥籽萃取,能有效緊緻肌膚,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彈力光采。


紅石榴活顏緊緻日霜 50ml / NT$1,280
含豐富紅石榴萃取、蘋果萃取等天然高效抗氧化及植物性雌激素等活性成份,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深層賦活肌膚。另含黑麥籽萃取及天然保濕因子,能有效緊緻潤澤肌膚,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彈力光采。


紅石榴活顏緊緻晚霜 50ml / NT$1,480
含豐富紅石榴萃取、蘋果萃取等天然高效抗氧化及植物性雌激素等活性成份,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深層修護並拉提肌膚線條。另含黑麥籽油、碗豆籽萃取,能有效緊緻美膚,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彈力光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