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遊新潟/頑張って!皚雪地美景 繽紛熱氣球滿天飛

遊新潟/頑張って!皚雪地美景 繽紛熱氣球滿天飛

「頑張って!頑張って!」飛在天上的我們,聽見了來自底下的聲音;那熟悉的日本式加油聲更跨越了國界,不僅是向著正在鏟著雪的居民們,更是猶如對著往上飛翔的那顆熱氣球喊著,快飛、快飛,你將把快樂帶著到這片白雪地玩樂的人們。

冬天的雪染白了小千谷市,在萬物生寂中卻也造就另一片美麗。舉辦近40年的熱氣球大會,讓30組熱氣球愛好者集結在日本新瀉縣小千古市內,挑戰飛上空後並完成投擲目標競賽,每年冬季為小千古市的雪地增添繽紛的樣貌。


▲雪地上的30顆熱氣球蓄勢待發。

站在被白雪皚皚覆蓋的農田,手、耳朵、臉頰也開始覺得凍著,但仍也冷卻不了情侶、家人與攝影愛好者的心,帶著心愛的彼此,駐足在這片白雪相襯出的熱情色彩,感受冬季造就的極致浪漫景色。


▲皚皚白雪與繽紛彩色熱氣球相互映襯。


▲雪地上的一對男女穿著聖誕服到處遊走,讓雪地風光更顯注目。

除了能看見遼闊白雪與五彩繽粉熱氣球結合而出的風景,民眾也能坐上熱氣球體驗飛上高空,俯瞰白雪降臨的大地,或是能體驗雪上飆馳的快感。

熱氣球師傅點燃了熱氣球的瓦斯,讓雪地的溫度變得更加溫暖,隨著熱氣球高升到25米處;看著一片白雪與僅存留著樹幹的樹林景象,更顯現地上正鏟著積雪民眾的努力。

▲白雪相襯出的熱情色彩,造就冬季的極致浪漫風景。

「頑張って!頑張って!」搭乘熱氣球飛在天上時,廣播聲也在一旁為鏟著雪的大朋友、小朋友加著油;趁著雪上熱氣球大會,居民拿起雪鏟並帶著家中的孩子,一大早就到比賽場地不遠處參加活動,把從道路上集結起的雪鏟平。而冒出暖呼呼熱氣的熱食攤位小販,對比出雪國中的美好;就像是天氣再冷,也凍不了雪國孩子的熱情。


▲坐上熱氣球體驗飛上高空,俯瞰白雪降臨的大地。


▲天氣再冷,也凍不了雪國孩子的熱情。

旅遊版「NOW著玩粉絲團」歡迎大家來按讚!和我們走遍世界各地,體驗人生最美的風景吧!!

小千古熱氣球大會

舉辦時間:每年3月初左右
舉辦地點:小千古市西中會場(熱氣球比賽)、平澤會場(試乘熱氣球體驗活動費用1000日圓)
交通指南:JR上越綫“小千古站”有直達會場的班車
從関越自動車道“小千古”高速入口處出發,距西中會場車程10分鐘,距平澤會場車程10分鐘
※請注意:依活動内容的不同舉辦地點會有變化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