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征服全球最高,FORD Mustang登上杜拜哈里發塔

征服全球最高,FORD Mustang登上杜拜哈里發塔


世界第一總是有很強的魅力吸引眾人前往朝聖,就如同杜拜的哈里發塔一樣(Burj Khalifa、原稱杜拜塔Dubai Tower),目前以828公尺的高度成為全球第一高樓,而這個頭銜也吸引了旅遊觀光、飯店、辦公室、電影等各行各業進駐於此。當然汽車產業也要有一家開啟先例,並將車輛運送到高樓平台展示,讓全球車迷的目光再次投注於哈里發塔上。


而這一家車廠就是來自美國的FORD,他們將還尚未發表的新Mustang Convertible敞篷車,送上哈里發塔112樓層的平台,以離地399m且全車完整之姿展現在世人面前。來自美國Michigan州FORD全球總部的六名工程師花費12小時的時間,研究哈里發塔的結構與運送設施,將這輛Mustang Convertible敞篷車分成6個部分送到指定樓層再組裝而成。

這個成就的靈感,不僅來自2014年4月以相同的分解再組裝手法,將Mustang Convertible敞篷車運上美國紐約帝國大廈遼望台,更有1966年FORD把第一代Mustang Convertible搬到當時是全球第一高樓紐約帝國大廈的精神傳承。而在相繼48年後,新Mustang Convertible再度征服全球第一高樓,不過地點已經換為杜拜哈里發塔。

除了展現Mustang Convertible驚人的行銷手法外,FORD也將放眼中東與非洲的銷售願景,並會將總部設立在杜拜,並在2015年導入全新Mustang到當地販售。除此之外,杜拜這FORD的第67個銷售市場,業務部門更會涵蓋到北非與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地區,預計到2020年時能夠銷售增長40%達到5.5萬輛的規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