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四國紅葉名湯樂 最後席位搶購中

四國紅葉名湯樂 最後席位搶購中



隨著時序入秋,最受矚目的戶外活動非賞楓莫屬,尤其是日本楓情魅力迷人,在古蹟與古寺、自然景觀相互搭配下,直攻旅人、攝影師心房,長久以來秋季赴日賞楓來就是旅遊焦點,除了背包客提前預定機票與酒店外,在這個楓紅將轉的時刻,選擇旅行社行程是較為省事又便捷的作法。

日本各地都可賞楓,位於中部地區的四國與南紀州既有美麗的海岸線風光、又有知名古寺與千古名湯,尤其是眺望太平洋海域景色的岩壁露天溫泉,連天皇太子下榻後都讚不絕口,在尋幽訪勝的驚喜感中,被原色旅遊給包圍住。

翔笙旅遊秋季賞楓推薦精選「楓紅四國~極致南紀勝浦溫泉5日」、「楓紅南紀~靜峽遊船、勝浦溫泉5日」,直擊南紀與四國的紅葉名所,以復興航空包機直飛白濱,走訪南紀州鬼斧神工的自然美景,諸如橋航岩、三段壁、圓月島,還有奧熊野清溪靜峽遊船、熊野本宮大社、奇絕峽、栗林公園、金刀比羅宮、祖谷溪大步危遊船..等等,在住宿方面,則安排了白濱溫泉、勝浦溫泉,享受溫泉懷石料理,其中必須搭乘渡輪才能進入的浦島飯店則是日本遠近知名的名湯,在露天大洞窟中體驗「忘歸洞」、「玄武洞」等知名泉池的洗禮,深入性感受天人合一的絕妙。

一遊南紀也不會錯過熊野古道,走在具有禪意的山林小路拾徑而上,多家寺廟將古道點綴的更有風味,其中沿途的石雕、建築、佛像,樣樣都有古意與文化,更能品味因季節產生的味道;另一個代表活動則是靜峽遊船,這個國家級天然紀念物,有長約 1.2 公里的峽谷峭壁聳立,巨岩、奇石連接一片的水流與極富變化的峽谷美景,搭配著四季各異的自然景色,讓遊船成為一趟享受。

仲秋賞楓名所中,別錯過「奇絕峽」,有巨石點綴的溪谷被楓葉給包圍,景致如畫,心曠神怡;「和歌山城」也是南紀重要的賞楓與賞櫻所,燈是天守閣眺望和歌山市,感受武士精神的城堡建築美學;而有400多年歷史的「紅葉溪庭園」,除了賞楓也可輕鬆的品茗,漫步在春綠秋紅時的滿園清香,別有一番滋味。到南紀賞楓兼泡湯,悠哉悠哉的品味。

一年一度搶購旅遊產品的絕佳時機就是台北國際旅展(ITF),2010年翔笙也與日本福井縣觀光單位一起設攤,11/5~8期間共同銷售亮眼旅遊產品,選購驚喜價格與好禮回餽別錯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