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血祭傀儡

血祭傀儡

引子

  深秋的夜晚,空氣中帶著一絲寒氣。

  天空中飄著細雨,遠遠望去好像整個城市都籠罩在濃霧中。

  雨夜中的校園顯得格外的寂靜,只有昏暗的路燈發著楔形的黃光照著雨夜的校園。

  「我送你上去吧!」

  女生宿舍樓下,男孩輕輕的拉住了女孩的手臂。

  「那件事情太突然了,我擔心你。」

  女孩的頭微微的點了一下,挽起男孩的手臂走進了宿舍樓。

  「小心點!回到寢室給我條短信。」女孩站在寢室的門口對著男孩的背影說。

  「好。」

  女孩靜靜的倚坐在床邊等待著手中的手機響起熟悉的《MY Heart Will Go On》,這是她和他共用的鈴聲,無論是來電還是短信都一樣,這是他們約定好的。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Once more, you opened the door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手機終於響起了期盼已久的樂曲,女孩低頭看著螢幕上的的字「安全到達,晚安,親愛的。」手機螢幕發出的白光照著女孩的臉,使女孩本來就嬌美的臉旁顯得更加楚楚動人。

  「看什麼呢!又在和心上人纏綿那!我們的孟思語,孟大小姐!」

  「說什麼呢!討厭!就你廢話多林宇華。」

  女孩的上鋪探出一個頭,笑吟吟的看著女孩。她是孟思語最好的朋友,她們從入學相識的那天起到今天正好三年零五十二天,三年多的友誼讓她們之間無話不說。

  「不過說真的剛才沒接到他的信息之前我真的好怕,好怕有什麼意外發生在他的身上,那件事情太嚇人啦!現在學校晚上都沒人敢出去。」

  孟思語抬頭看著林宇華說道,眼睛裏流露出些許的恐懼。

  「好啦!不要再說那件事情啦!」林宇華捂住耳朵頭不停的搖晃著頭,臉上寫滿了恐懼。

  十天前,一起震驚全校的命案打破了平靜的校園生活,建校以來第一起命案。

  物理系一名女生慘死在學校的公園裏,死因離奇,是被人家活生生的硬把後背的皮剝掉,疼痛至死的,連整日和各種屍體打交道的法醫見了都不忍再看,死者沒有被姦污過的跡象也沒有丟失任何財物,除了後背的皮丟失了以外,就是在死者身邊發現的一個外形奇特的娃娃,說是娃娃不如叫做玩偶更加貼切,外形出奇的難看甚至可以說有點恐怖,玩偶的後背也被硬生生的扯掉了一大塊皮和死者的狀況一樣。

  其他的沒有任何線索,也沒有任何目擊者,通過調查死者人緣很好沒有任何仇人,警方排除了姦殺、仇殺和搶劫殺人的可能,最後只能定為兇手是極度的心理變態的殺人狂,在學校安排了幾名員警夜間巡邏,並且告戒所有的學生夜間不要獨自外出。

  恐怖像瘟疫一樣迅速在蔓延到整個校園,校園裏開始流傳那個玩偶就是兇手,是玩偶殺掉了那名女生,玩偶被魔鬼使者附體,殺人向魔鬼獻祭,於是大家就給死去的那名女生身邊的那個玩偶起了個名字叫——血祭傀儡。

  「快點睡覺吧。我們不說那件事情了。」孟思語輕輕的拍了拍林宇華的頭。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透過穿過厚厚的窗簾撒在了孟思語的臉上,屋子裏滿是讓人感到溫暖的金黃色。

  孟思語慢慢的睜開眼睛,享受著陽光帶給她的溫暖,看著那被窗簾過濾過的陽光。

  幾點了?八點?!不好要遲到了!孟思語顧不得再享受溫暖的陽光,掀開還帶著體溫的被子跳下床急急忙忙衝向了洗手間。

  「幹什麼啊?!」

  一系列的動作帶來的劇烈晃動使上鋪的林宇華從睡夢中驚醒。

  「幹什麼?看看幾點了!快點起來吧!」孟思語在洗手間裏喊道,嘴裏還咬著牙刷,滿嘴的泡沫。

  校園內兩個女生瘋狂的奔跑的景象,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見到孟思語和林宇華兩人飛奔的人無不佇立注目觀看。

  在付出了不吃早飯的代價下兩人終於比老師早了0.1秒到達了教室,老師無奈的搖了搖頭示意她們進去。

  孟思語從邁入教室起目光就不停的四下掃著,她在找他,在一個角落她發現了他,此刻正用溫柔的目光看著她,見到她的到來他奉上了一個微笑。

  孟思語輕輕的走到他的身邊坐下,那個位置是他為她留下的。

  「喂~!我說孟思語!張耀天!你們也太不像話了吧!起碼讓我先進去吧!」林宇華站在孟思語的邊上喊到。

  「哦!?不好意思。我都忘記你了。」張耀天尷尬的一笑。

  張耀天是學校有名的帥哥才子,孟思語是學校有名的才女佳人,兩人的交往是學校裏公認的天造地合最般配的一對,任何人見到都投以羡慕的目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