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遊世界/英標誌性紅色電話亭遭廢棄 近日改造成咖啡屋!

遊世界/英標誌性紅色電話亭遭廢棄 近日改造成咖啡屋!

紅色電話亭曾是最具英國文化的標誌性代表之一,但隨著手機用戶數量的增多,它們逐漸被廢棄。近日,這些紅色電話亭被改造成了咖啡屋、甜點屋和擦鞋服務點等,吸引人們前往。

英國的紅色電話亭近日被改造成了咖啡屋、甜點屋和擦鞋服務點等,吸引人們前往。

中新網據外媒報導,英國現存的669間電話亭中,100間已被紅亭公司改造,他們將其改造成微型企業,為長期失業者提供工作機會。

報導稱,透過『電話亭方案』,當地地方政府和慈善機構只需花1英鎊(約合台幣48元)便可獲得這樣一間電話亭的所有權。

據了解,該方案已在布萊頓初見成效,兩間廢棄電話亭已被改造成咖啡屋和冰淇淋屋。而蘇格蘭的一個委員會將其改造成了當地最小的網路咖啡屋,人們可以在裡面一邊上網,一邊享用熱茶或咖啡,旁邊還設有自動投幣箱。

在阿蓋爾郡,名為希瑟‧芒羅的女孩則提議在電話亭裡安裝電擊儀為當地患有心臟疾病的人提供急救服務。

TOP

蠻特別的阿,夠特別能吸引大家的好奇心自然就能吸引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