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暨大櫻花樹下「品好茶、賞櫻花」

暨大櫻花樹下「品好茶、賞櫻花」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的櫻花林校地面積達150公頃,四週的青山與藍天相伴,20公頃的大草地上千株的台灣山櫻花與日本八重櫻已經開始綻放美麗的花朵,來到暨大櫻花林會讓您彷彿進入世外桃源賞花的感受。


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及大埔里地區觀光發展協會再度於104年2月1日至2月20日農曆春節前後期間,於暨南大學櫻花林舉辦結合「櫻花」與「中國茶道」賞櫻活動,邀請國內外遊客在千株櫻花樹下「品好茶、賞櫻花」,享受一個浪漫繽紛的溫煦午後;此外,為了促進地方產業發展與增加賞櫻活動特色,邀請包括埔里酒廠、正龍酒莊、耀金台國際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信義鄉農會酒莊、溪頭妖怪村、南投縣埔里鎮農會參與賞櫻品酒活動。

於2月7日(六)「花賞茶事」活動,以仁愛鄉高山茶、魚池鄉紅茶和鹿谷鄉凍頂烏龍茶為品茗主角,上、下午各有盛大的茶會活動,每場次提供200人報名,每人收費300元,可領櫻花紀念茶杯1組(含聞香杯及品茗茶杯各1個),並可體驗專業茶師提供茶席品茗及音樂表演,邀請您悠閒的在櫻花枝條下一起品味這一季屬於花與茶的美好。

活動期間歡迎國內外遊客親自體驗絕美賞櫻秘境,平日進入暨大校園參觀只要50元停車費,埔里、魚池、國姓、仁愛等鄉鎮民眾,憑身份證件可免收停車費,2月2日記者會和4日地區人士賞櫻茶會活動免收停車費,喜愛賞櫻、享受浪漫的您,千萬要把握,錯過這次,再等一年喔!

「花賞茶事」提供多種報名管道,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4年2月5日下午5點,額滿截止報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