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11月最「火」楓情 日本廣島帝釋峽正紅

11月最「火」楓情 日本廣島帝釋峽正紅

時序進入11月中,日本最「火」的紅葉前線,目前紅到哪裡了呢?答案正是日本中部的廣島地區!每年的11中至12月間,日本中部的天氣漸涼,紅葉也慢慢的燦爛起來。把握最美的時刻賞楓、泡湯、嚐美食,是最愜意的旅遊邀請。在眾多的景點中讓人驚艷、又不會人擠人失了悠閒氣氛的秘境,就是罕為人知的「帝釋峽」。


森林漫步+紅葉碧波 帝釋峽絕美秋景


帝釋峽為日本國定公園,位於日本中部廣島的東北方,帝釋川於喀斯特高地上沖刷出全長15公里的大峽谷,使得此地有峭壁、洞門、溪流、水潭、瀑布等豐富多變的景色。其中「雄橋」更是世界三大天然橋之一,已被指定爲日本國家級天然紀念物。加上攔截帝釋川而建造的神龍湖兩岸崖壁聳立,鮮艷的紅橋、山上的楓葉、對比於湖光山色更加迷人。目前帝釋峽紅葉已紅,11月中旬至12月將是最火紅的楓葉季節,現在出發正是時候!


和風慢遊「日本之最」 宮島嚴島神社


除了帝釋峽外,廣島地區還有許多擁有「日本之最」的景點,例如「日本三大景」之一「宮島嚴島神社」,朱紅色的美麗鳥居是一般旅客都會造訪的地點,不過這個「神之島」其實還有相當廣大的區域可以遊覽,再玩上2天都沒問題!尤其11月中時,島上的「紅葉谷」有火紅絢彩的小徑、在纜車的帶領下登上山頂,您將驚訝於眼前不可思議的開闊景色,懷疑自己身在松尾芭蕉所讚嘆的詩意美景中。無論是漫步登上彌峰、或在大元公園呼吸海潮與森林的香氣,都能享受身心舒暢的自然交響曲。


日本第一名園 足立美術館


此外如日本第一名園「足立美術館」,館內除了日本名家如橫山大觀的名作外,最令人稱奇的就是移動的畫~館內無論何處望向窗外庭園,都可成為一幅完美名畫,從哪裡取景完全操之在我,特殊的視覺體驗讓人驚奇。秋季限時限量版~華航廣島之戀~帶您深入日本之最:「廣島舊情綿綿五日之旅」11/19.26、12/3.10.17出發。馬上預訂和風之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