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膽大才能住!西班牙「岩石旅館」 房客露宿懸崖邊

膽大才能住!西班牙「岩石旅館」 房客露宿懸崖邊

西班牙一名波蘭設計師為巴塞隆納市設計了一棟造型獨特的「岩石旅館」,入住的房客不僅可以直接攀爬到旅館外部的巨型岩石上俯瞰城市風景,還可以直接睡在陡峭狹窄的「懸崖」邊,體驗驚險刺激的快感。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棟高100公尺的創意旅館,主體由多塊4公尺高的巨石組成,巨石鑲在經過特別加固的混凝土上,每塊巨石之間還留有一定的縫隙以便通風。它是波蘭UGO建築公司為參加2011年「波西米亞背包客旅館」國際設計大賽而設計的。

直接睡在懸崖峭壁上的岩石旅館,你敢住嗎?(圖/取自每日郵報)

UGO公司總經理胡貢(Hugon Kowalski)表示,設計師們的靈感來源於巴塞隆納市郊的蒙特色拉特山脈,他們希望岩石旅館的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座高聳山脈。未來,旅館將除配備50間標準客房外,還設有遊泳池、健身房、商場和攀岩練習場等先進的娛樂設施。

▼高100公尺的「岩石旅館」,由多塊巨石組成。(圖/取自每日郵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