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鎮瀾宮抽國運籤 整體中上

鎮瀾宮抽國運籤 整體中上

鎮瀾宮抽國運籤 整體中上

台中大甲鎮瀾宮21日深夜抽出民國104年的國運籤,抽出「中上籤」,籤意寓意今年是經濟翻轉年,投資要特別慎重。

鎮瀾宮依例21日晚間先進行誦經祈福後,董事長顏清標11時40分左右,向媽祖擲筊後,依人口、雨水 、早冬、允冬的順序抽出乙未年的四季籤。

象徵國運的「人口」籤抽中乙巳籤,內容為「龍虎相隨在深山,君爾何須背後看,不知此事相愛誤,他日與我卻無干」。

負責解籤詩的台灣省陽宅教育協會理事長周建男表示,「整體來說是中上籤」,籤意是今年是經濟翻轉年,各行各業機會很多,在翻轉的過程,禍福相倚,高低落差也很大,投資要特別慎重,經濟指金融與資產影響最大。

鎮瀾宮指出,一般台灣廟宇在每年農曆12月24日送神後,籤詩筒就會收起來,正月初四迎神之後才又開啟籤筒,而鎮瀾宮也在正月初四的子時,抽出人口、雨水、早冬、允冬的四季國運籤來預測新的一年四季的運轉時運。

來源:中央社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