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德國馬牌輪胎開春新氣象,大台中BestDrive旗艦店廣明輪胎盛大開幕

德國馬牌輪胎開春新氣象,大台中BestDrive旗艦店廣明輪胎盛大開幕


2014年對台灣汽車市場以及德國馬牌輪胎來說,都是成長亮麗的一年。德國馬牌輪胎不但是FIFA世界盃足球賽的官方贊助商,在品牌形象和銷售成績的表現上都非常亮眼!而德國馬牌輪胎為了提供大台中地區廣大車主更便利、更專業、更高品質的輪胎服務,甫開春就於大台中地區再佈新局,BestDrive旗艦店-廣明輪胎於日前在台中市中科路上盛大開幕。廣明輪胎為德國馬牌第30個據點,周邊交通便利,腹地廣大,往來車流均能明顯在外觀上,感受到專業氛圍與新氣象,為中部地區車主帶來耳目一新的專業服務新據點。





廣明輪胎,在地二十五年老字號,負責人張國明先生秉持著「以客為尊,溫馨服務,合理報價,技術專業」,除了重視團隊默契與專業訓練,對於每一位車主的行車安全更視為團隊服務承諾,深受中部車主肯定,也是德國馬牌輪胎一直以來的密切合作銷售夥伴。座落在台中市西屯區中科路810號的德國馬牌輪胎BestDrive旗艦店-廣明輪胎從外觀上就可感受到專業氛圍,承襲了德國馬牌輪胎原廠新的企業識別設計,為了突顯其BestDrive旗艦店的定位,特別在橫式招牌中以突顯[BestDrive]的新視覺讓往來人車對德國馬牌輪胎BestDrive旗艦店留下更深刻的印象。此外,廣明輪胎擁有寬廣車道,充足的維修車位,更備有專業先進的機具設備,讓車主於店中做維修等服務時,除了感受到專業的高效能保修速度,更可帶給每一位客戶精準、貼心、值得信賴的維修品質。







身為世界主要輪胎品牌之一的德國馬牌輪胎,除了2014為FIFA世界盃足球賽的官方贊助商,更積極投入對於本土運動賽事的支持與贊助,諸如: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瓊斯盃國際籃球錦標賽等最受國人矚目的運動賽事,都可以看到德國馬牌輪胎為國家隊加油支持的具體行動。更重要的關鍵是,德國馬牌輪胎對於持續導入新世代產品的腳步一刻都沒有停歇,在台灣銷售的產品線越來越廣、越來越多元,更符合本地消費者的需求,也因此能讓更多本地車主選擇德國馬牌輪胎最為自己愛車的配胎,同時也成功的反應在銷售成績上。

未來,德國馬牌輪胎將以推出性能出色、價格更超值的新產品讓更多國內車主有機會體驗德國馬牌輪胎的優異表現。近年來無論是在全球或是國內輪胎市場的亮眼銷售表現早已有目共睹,市場佔有率更是節節攀升,主要原因除了持續導入由創新科技研發出符合新世代車款和消費者需求的優質輪胎外,更重要的是,德國馬牌輪胎對於輪胎銷售通路拓展和服務品質提升積極投入,BestDrive旗艦店通路品牌除了設備提升、硬體改善,更注重技術團隊的教育訓練與服務承諾,這截然不同的輪胎服務體驗,在台灣輪胎市場上帶來一股全新的引領風潮,發展迄今,佈緊十分受到國內車主的喜愛與好評,並已經成為台灣輪胎換修服務的標竿。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