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本推出限定版 LOMO LC-A+白色相機

日本推出限定版 LOMO LC-A+白色相機


極富特色的膠卷孔照片,以鮮豔色彩、暗角及重複曝光為特點,製造出各式奇特的效果照片,這就是LOMO相機廣為民眾喜愛的原因。這回在日本推出限量版白色,改裝換上印有波紋的白色和服,搭配金屬外殼及柔軟皮革,帶來嶄新的感受。
設計理念來自傳統的日式庭園「岩石花園」,不同於一般庭園設計的流水與植物,由碎石鋪設而成的平面波紋,象徵川流不息的流水。機背上的波紋,印有「25」的字樣,是為了紀念去年為LOMO LC-A+ 發行25週年,推出了限量白款LOMO LCA-A+ White,值得LOMO迷好好珍藏。
鏡頭為原裝的俄羅斯Minitar鏡頭,支援最大光圈2.8、焦距長度32mm,提供程式自動曝光及多重曝光。每一個LOMO LC-A+ White都附有全白的LOMO L-Case相機包,僅提供套裝販售。
相機大小約105(W) x 40(H) x 60mm(D),重量約250克,全球限量1000台,日本限定150台, 售價為日幣三萬元。
LOMO LC-A+ White 規格及特色:
■全白的日系庭園風格機身
■俄羅斯原裝 Minitar 鏡頭,最大光圈2.8 ,焦距長度 32mm
■設有重曝鈕
■ISO 設定從100 到 1600
■最高快門1/500秒
■附有快門線與熱靴座可供外接閃燈
■白色皮革相機包 L-Case僅提供套裝販售
■全球限量 1000 台 ▼機背上的「25」字樣波紋,是為了紀念去年為LOMO LC-A+ 發行25週年設計的。

▼全白的LOMO L-Case 相機包,僅提供套裝販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