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北市 海芋饗美食 竹子湖農園家常菜

台北市 海芋饗美食 竹子湖農園家常菜

海芋饗美食 竹子湖農園家常菜


又到了上陽明山採海芋的溫暖時節,每年此時,竹子湖都會吸引大批遊客來觀景遊玩,所以這邊也匯聚了不少極具當地特色的好餐廳。其中有間農園人氣破表,不僅有大片海芋田可供遊人採摘,還備有一桌豐盛的美味佳餚款待遠道而來的貴賓,這樣的世外桃源讓人怎能不愛呢?

這裡的白斬雞幾乎是每桌必點的人氣王了,特選正土雞製成,肉質比放山雞更緊實,而且皮是自然的黃色。細嫩新鮮的雞肉,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垂涎三尺,因為雞夠新鮮,所以單純用水煮就吃起來很甜了。咬在嘴裡可以吃出肉的彈性,一點異味都沒有,非常純淨。

除此之外,店家的糯米椒也很有特色,在外面很少能吃到。經過品種改良後,這種椒只留香氣,辣度全無,而且還帶有一點點甜味。糯米椒的炒法類似客家小炒,搭配豆干、小魚乾一起料理,吃起來非常下飯。糯米椒裡面的籽很嫩很脆,吃起來口感超棒。

春天到訪竹子湖,不僅可以採摘優雅的海芋帶回家,還能在肚子餓時享用這樣一桌豐盛的在地美味,真是讓人幸福滿足的假日好去處呢!(發現生活園藝)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