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市 台中公益路私房泰

台中市 台中公益路私房泰

台中公益路私房泰


私房泰,擁有氣氛極佳的用餐環境,加上提供精緻的泰式宮廷料理,在酸辣甜之外,多了一點餘韻讓味蕾感受,因此跳脫一般民眾對泰式料理的刻板印象。雖然位於台中市餐廳最密集的公益路上,依舊擁有固定粉絲群,定期前往一飽口福。

雖然泰式料理不外乎酸辣甜等口感,但是厲害的主廚能在這幾種味道中抓到最佳的比例,呈現最到味的口感。以泰式瑪沙曼咖哩牛肉來說,其中的咖哩醬就用了黃、紅、黑、瑪莎曼等六種咖哩下去調製而成,入口香、滑、濃鬱,到喉嚨時才感覺到微微的辣,且香氣停留時間很久,令人一嘗難忘。另一道私房料理辣椒膏伴香茅九孔鮑也是蔡政豪喜愛的料理之一,辣椒膏是取用烤過的宮保辣椒,再加上生辣椒、檸檬汁、糖等拌煮而成,香辣的口感特別不同。

店家特地從臺北聘請下來、擁有二十多年泰式料理經驗的名廚馬應才表示:「我們的料理與泰國流行的美食同步,現在泰國流行的,在私房泰都吃得到。」他很推薦冬日裡最適合喝的泰式檸檬燉烏雞湯,此款是用主廚自製的醃漬檸檬塊加上烏骨雞,以慢火熬煮成,類似港式煲湯做法,讓食材鮮美的味道都落到湯裡,入喉後,口齒生津、齒頰留香。



DATA
連絡電話:(04)2319-5252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段36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
用餐需加10%服務費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