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南市 老恆春炭烤

台南市 老恆春炭烤

台南 老恆春炭烤


才來到老恆春,就被店門前清涼的海鮮台吸引目光,透明海鮮台裡,平鋪的碎冰塊上,擺有琳瑯滿目的海鮮食材,全是當日凌晨從澎湖、屏東東海直送而來的尚青海鮮。開店已15年,對海鮮相當瞭解的老闆唐錦雲,為了讓喜愛海鮮的饕客有更多元選擇,除了黑鮪魚、軟絲和小卷等常見的當季海鮮,她還引進許多珍貴的食材,如老鼠斑、海戰車、紅加網魚和盧蝦等,許多老顧客都為一嘗該店的特色海鮮而來!

唐錦雲表示,來這裡用餐,除了可用MENU點餐,也能直接到海鮮台前,挑選喜愛的食材,老經驗的工作人員,都會從旁建議適合的料理方式,從清蒸、鹹酥、紅燒、製作生魚片、煮湯到炭烤,有多樣手法可選,全由店內5位熱炒師傅現點、現煮,端出道道美味。用餐空間分為室內與室外,除了坐在室內吹冷氣、吃海鮮熱炒,也推薦坐在室外用餐區,一邊吃海鮮配冷飲或現打果汁,一邊吹著清爽涼風,夏天最幸福之事,莫過於此!



DATA
電話:(06)228-1827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72號
營業時間:16:30~02:00,無店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