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日本之最:足立美術館 第一名園絕美雪景

日本之最:足立美術館 第一名園絕美雪景



日本藝術的精粹表現,經常可在日式庭園中發現,而站在和風極致之美的頂點~日本第一名園,令人意外的既不在京都、也不是東京名勝,而是位於日本中部的「足立美術館」。由2003年起,足立美術館已連續8年獲得美國「Journal of Japanese Gardening(JOJG)」雜誌青睞,在800多個日式名園中榮獲第一!在法國專業旅遊書籍「米其林Guide Book Japan」也給予三星評價,可說是非常難能可貴的殊榮。


會移動的畫!步步皆美景


足立美術館之所以能獲得世界性的好評,除了館內收藏連值連城~如日本大師橫山大觀等人的名作之外,最令膾炙人口的其實是「會移動的畫」!當您望向窗外庭園,會驚訝地發現:無論腳步如何移動、視點怎樣改變,看到的每個角度與景緻都是無懈可擊的完美,畫面從哪裡取景完全操之在己,神奇的美感體驗總讓每位入館參觀者大感驚喜!秋楓落下後,迎接迎接迷人冬雪的庭園,和風的況味非常令人期待!


和風慢遊「日本之最」 宮島嚴島神社


除了足立美術館外,廣島地區還有許多「日本之最」景點,例如「日本三大景」之一「宮島嚴島神社」,朱紅色的美麗鳥居是一定要造訪的。還有日本三大奇橋「錦帶橋」、日本國家史蹟「松江城」、神之國度「出雲大社」、美肌姬神之湯「玉造溫泉」,還有世界遺產「平和紀念公園」及牡丹名園「由志園」等等,一連串的名單讓人眼花撩亂,想不到廣島竟有如此多代表性的景點!溫泉部份更入住百選溫泉飯店:佳翠苑「皆美」及長生閣!



冬季限時限量版~華航廣島之戀~帶您深入日本之最:「廣島舊情綿綿五日之旅」1月2.6.7.13.14.16.19.20.23.27.28.30。2月3.4.6出發。馬上預訂和風之旅~

TOP

發新話題